巧巧的一個機會,可以接受Homa Ri的靈魂精萃服務。

這陣子自己正好處在一個準備迎接未來的階段,

陸陸續續的一直有些收穫,

到了做精粹的時候,對我來說就像是個總整理。

將這陣子的體驗消化吸收成自己的精華。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透過阿卡莎內觀,在每張牌解讀時,

正巧的對應於現實中的狀態就不用說了。

而代表著"抗拒"的那張卡,

也能透過不同角度的看待,而有了新的解讀與轉化的機會。

(我深深的覺得若可以,內觀時真的要錄音,會有很多很多收穫與金玉良言!)



接著的部分,更是一個大大的清理與進補。

在脈輪、氣場的工作,釋放了很多很多(做完回到家很想睡,

建議要留個半天的時間給自己休息一下XD)。

然後Homa Ri用調製好的精粹瓶為我工作時,

就有了些新的看見與感受。



整個過程結束,

我其實很驚訝靈魂精萃是項這麼深度支持與清理的服務。

帶回家的精粹瓶,

更是在後來的生活中繼續支持著我,陪著我走。


(自己靜坐有fu或覺得卡卡的時候,就會拿起來為自己工作,是個很棒的支持)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值得很划算的服務。謝謝Homari ❤

 



補充:回家後我才認真的看了靈魂精萃瓶上面的字:

『我的靈魂就是我的精粹』光是這句話就又讓我噴淚了一次

我愛我自己!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P_20161227_112635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