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第一天就"開工"了。

除了讀取2017年的行事曆,還為整年的個人目標做“靈魂精粹“的療程。

 

這次的牌卡從頭到尾基本上就是二個字:「信任」

 

上師卡:抹大拉瑪利亞/甘松

 

靈魂卡:16 毛地黃
2017年的個人靈魂目標是再次結合個人意志與神的法則,

聆聽內在最真實的聲音,並校準神的訊息,

恢復與神性萬有的和諧與平衡,讓神的旨意透過我的行動而實現。

靈性翻譯機:讓心裡的想法和上面的宇宙老大達成共識,

二個意見不同時,也不用猜拳或擲杯了,聽上面的就對了。

 

抗拒卡:34苜蓿花

了解自己,並以內心深處的真實來溝通,透過先了解自己,更被別人了解。

靈性翻譯機:克服內在的不安全和恐懼,

真實面對自己所有好的與不好的,

更勇於表達和展現自己。說該說的,而不是想說的。

 

當下卡:20茉莉
與神性的智慧和光連結,並活在信心中。

聚焦生命的力量,與生命之流融合。
靈性翻譯機:講N遍了,要相信自己,相信神啊~~~  

 

未來卡:7紅光蓮花
再次信任生命,紮根,並獲得平衡

靈性翻譯機:這不用翻譯了吧…  

 

大師花精:15桑椹
與基督意識、萬物合一,協調內在的同時性,

在每日的生活中保持與靈性世界的接觸。

靈性翻譯機:把靈性和神性融入生活和工作中,

而不是只在冥想裡才看見神。

 


很喜歡靈魂精粹,特別適合我這種懶人….
一支特殊花精加四支脈輪花精,私人再加碼一支大師花精,
六合一的能量強而有力,使用上也更簡單而直接。

 

早上起床先噴一下,就有動力開始工作。
恐懼浮現時噴一下,提醒自己要信任。
自我懷疑時噴一下,讓思緒清晰。
(這是我個人的使用方法,每個人都不一樣哦~)

 

如果你也想要有一瓶個人專屬的花精來支持自己,歡迎與我聯絡。

 

P_20170102_1249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