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水晶金字塔療癒),真的是我的菜!

才上了二天,萎靡許久的作息就開始恢復正常的節奏。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五點醒來,泡一壼養眼茶,再煮個水餃填肚子兼清冰箱。

 

這些很簡單的小事情,
在之前低潮時可能需要花上大把的精力逼自己去做。

 

會想著:八點半要出門上課,之前要到河堤運動一小時,回來還要洗澡,

這時泡茶好嗎?

時間來得及嗎?

要煮多少呢?

喝不完要帶出去嗎?  

要用什麼杯子裝?  

水餃要煮幾顆?

 

光是一件事情就想了好多好多~~  還沒想完就累了。

 

而這些思考可能只在幾秒鐘之內閃過,
卻花了十倍真正執行所需要的能量。

 

就像昨天在書上看到的「決策疲勞」:
密集的決定過程會消耗我們的意志力。

 

我們常常花太多時間去「想」,
把大部份的能量虛耗在「決定」和「擔心」,
想得愈多,就產生愈多的「恐懼」,
然後就需要想更多方法,來應付這些被自己想像出來的恐懼。

 

結果往往不是直接放棄,

就是當困難發生時,就對自己說:「看吧!我就知道!」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順從直覺,「直接做」!

(當然不包括那些殺人放火傷害自己和別人的事)

因為你不會做錯什麼。

 

在我的經驗中,

EO(水晶金字塔療癒)是最容易和快速讓我回到「當下」,

也就是「空」的狀態,沒有思緒,沒有恐懼。

而這也是「直覺」最強的時候。

 

當我們經常處在這樣的狀態下,會更快速和容易做決定,

因為沒有恐懼和掙扎,最能聽清楚「心的聲音」。

 

然後,做了就做了,不用花時間去後悔。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如果當初選了另一條路,是不是更好。

 

很高興最後我還是拋棄恐懼,
順從內在的渴望參加二階的訓練,
也很期待將這樣的能量,以不同方式帶給更多人。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P_20170108_054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