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訂的是第三次水晶金字塔療癒,

因為個案決定再約十一次的"私人訂制"療程

於是臨時改成做蓮花能量調癒的"解除心的綑綁"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個案有著開放的頭腦意識,樂於配合所有的安排,

但出乎意料的,感受了老半天,卻找不到她的「心」。

閃過的一幕幕都不清楚,像是煙幕彈。

 

我請她跟自己的心說話,她沈默了一會兒,

驚訝地說:「我的心不在,不知道跑哪去了。」

 

嗯,這種情形也不是沒遇過。

其實心不是不在,只是躲起來了....

 

於是,我連結神性母親的"水晶金字塔“,

在宇宙能量的支持下,將相應的「太陽」頻率導入,

把「心」帶回來。

 

終於,我開始感受到手下的心跳,

便再切換到蓮花調癒的模式繼續工作。

(後來個案也說,迷迷糊糊中有一度她突然覺得心跳好劇烈)

 

「心」的形態從一開始像波浪一樣的彩色變形蟲,

到沒有臉孔的布娃娃,頂著圓圓的小肚子叫囂挑釁,

後來變成一個抱膝委屈哭泣的小娃娃...

接著出現的是像電視中警局的裡偵訊室,

空盪盪的水泥牆,嵌著雙面玻璃,

看不見,但我知道後面有"人"在監看著。

跟"藏鏡人"溝通的結果,得到的只是亦真亦假的敷衍。

 

嗯,反正最後還是順利拿到了心的鑰匙,

清理了一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於是原本冰冷的房間地板,逐漸變成厚實有彈性的土壤,二側開始長出花朵...

然後就又卡住了...

只好先進行「移除黑暗碎片」的部份,

發現幾乎是從太陽神經叢以下,一直到雙腿,都陷入一種泥沼般的沈滯能量中。

(後來個案也表示,一直困擾她的就是"行動力”很弱)。

 

清理完後再回到上半身,用蓮花療癒水清理心肺的能量,

再用”水晶金字塔“的宇宙能量擴展心輪的空間...

 

就這樣,在不同系統交互清理和調整之下,

完成這個嘴巴和頭腦都說好,但心其實很難搞的個案。

 

開滿花朵的"心房"中,身穿紅裙的女孩輕盈的舞著....

 


 

很喜歡我的工作,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新的挑戰,

沒有人的狀況會一模一樣,當然就不能用同一種方法搞定所有人。

之前只是憑著本能,悄悄加入所需要的療癒元素。

但傳統「從一而終」的「正統」觀念還是默默限制了我。

 

這次獲得「水晶金字塔療癒」(Energetic Osteopathy) 創始人Kalu 正面的直接回覆,

鼓勵我們將它結合應用在自己原本的方法中,真是想要仰天長嘯的開心啊~~~

這也是我超級欣賞她的其中一點。

不藏私、不迂腐,沒有太多的條條框框!

 


 

如果你也對「水晶金字塔療癒」(Energetic Osteopathy)有興趣,

歡迎參加 Kalu 老師十二月在台灣的工作坊

 

 

 

flower-968554_640.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