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團有人舉手發問,以前也有人問過類似的,在這裡一併分享。


Q1:能量被調整後,可能會因為習性不改又變回原樣嗎?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A:能量移除或改變,就不會再回復「原樣」,就像垃圾,

不只是丟了,而且還燒了,當然不會再回來。

 

但 是 !!

 

如果「習性不改」,那會再新增,再累積,但不是原樣。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責。

 

一位好的療癒師要找出垃圾的生產源頭,

跟個案一起合作去清理那源頭,才是治標治本。


當然如果他口袋夠深,要把療癒師當成打掃阿姨定期燒垃圾,

那也是他的選擇,我也欣然接受~(可惜目前還沒遇過)

 


 

Q2. 那有時候卡到的能量是外來的能量,妳這樣幫她調整,妳會不會被攻擊啥的啊?

 

A:也許是幸運吧,我好像還沒遇過。

但我覺得信念很重要。


「我知道我是被保護的」


「我知道一切來到我面前的都是我可以處理的」


我不是用自身的能量或什麼去調整,

一切都是讓神聖能量處理,我只是管道,

要攻擊也不是找我吧!

而且神聖能量也會保護我啊~~

 

再者就像我使用「淨業薰香」的初發心。

 

我相信所有的狀況背後都有原因,

即使是殺人犯,多半都有悲慘的童年或其他故事。

 

我不是要趕走或消滅什麼,

而是看他需要什麼幫助,滿足他,

然後請神佛上師天使引導他進入光中。

 

ACC的靈魂引導也是同樣的。

 


這些年來,這麼多的訓練和學習,

有很大一部份是了解真相,去除恐懼。

沒有恐懼,就不會跟恐懼共振。

 


 

Q3. 接個案前,要先看看這個人的狀況妳能不能接嗎?


A:以前會先看照片,感受狀況,告訴他我的看法和作法。

後來發現反正不管怎麼做,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有的人啥都不問,就是直接約。

有的人問了好幾年,從來也沒約成。

 

所以我就放手讓老天去安排我的個案,

反正有問題我就答,

最後能成功來到我面前的,

一定有我能做的事,否則他就不會出現。

 

結果發現,很多我有信心處理的,他退縮了。

也許是他還沒準備好,因緣未到。

也許是老天照顧我,讓我省去一些我不需要面對的狀況。

也有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

但他執意要來,也成功的來了,

然後我們完成了超乎期待的工作,也突破了我的限制。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road-815297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