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收到個案傳來的訊息。
 
個案:「老師 我得首獎~」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我:「哇~~ 太棒了!! 恭喜!!」

 

個案:「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得第一名 以前都會失常。

好開心好想尖叫唷~ 我可以請您吃飯嗎?

感覺當我落榜後,決定真正活出自己的那個剎那,

好事開始一件件發生了。

老師 我真的好謝謝妳唷~

您當初跟我說的 一件件應驗了 好神喔!!」

 

我:「哈~~ 我都忘了我說過什麼了... XP」
  
個案:「我記得就好惹 時不時都會跳出來,

有種接受過催眠個案的fu 哈哈哈~~~

好想尖叫唷~」

 

 
他是去年暑假的個案。

短短1-2個月內,幾乎做完了整套的蓮花。
 
 
我真的不太記得跟他說了什麼。
 
(其實通常每位個案離開工作室之後,

我就很有效率的忘記剛剛發生的事.....

直到下次他再出現,我會再重新感受他此時此刻的狀態,

需要的記憶會自動浮現,避免太多的思考和記憶干擾。

─── 個人還蠻喜歡這項「功能」 ^___^)
 
 
只記得他很急。

急著想清理,

急著想改變,

急著想脫胎換骨,

急著想達成夢想。
 
 
很多人來做調癒時,

都是抱著一個既定的期待和夢想,

期待我能為他完成他的心願。


例如想要開始,或結束一段關係,有些還會指定對象。

例如想要得到某個工作或考上某某資格、証照。

例如想要知道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走?
 
 

很遺憾,我不是算命先生,
不能鐵口直斷,告訴你未來如何。
 
 
很慶幸,我不是算命先生,
不會把你無限可能的精彩生命,
侷限在我狹隘的經驗與認知裡。

 
 
我不會為你做決定,

更不會為你心中想要的答案背書。


因為我相信,生命有無限可能。


30年前,誰會想到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
30年前,有哪一位算命先生能算出賈伯斯對世界的影響?


很多時候,
生命正因為「未知」,因為「不執著」,
所以有無限可能!

 
 
這位個案,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努力了許久,始終未見成效。

做了這麼多療癒,也沒有「成功」。

我相信他曾經很失落、很失望,

不明白他這麼努力,為什麼不能如願?

後來,他選擇嘗試另一條路,

結果就像上面寫的:

「決定真正活出自己的那個剎那,好事開始一件件發生了!」
 
 
想起大概一個月前,他曾傳訊息:

「老師老師 我最近一直想起妳~

妳之前跟我說的話 突然又能體會一些」

「謝謝老師您一直支持我 最近我越來越多創作的fu了 

可能是因為對自己比較有自信的關係xddd」
 
 
我常說,療癒不是二小時做完就沒事了。

這份能量會持續在你的生命中流動。

有人可能很快感受到改變,

也有人需要一段時間,讓能量轉變,顯化到物質世界。

 

時間的長短,往往取決於你有多執著或多敞開。

「堅持」與「固執」,往往只在一念之間。

 

更有覺知的放下過去的包袱,

更有意識的聆聽內在的聲音,

更加勇敢的追隨靈魂的指引,

每個人都能做獨一無二的,精彩的自己!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fireworks-812881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