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FB看到古儒吉大師回答問題的影片,

雖然跟他不熟,但很喜歡他一針見血的回覆。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其中有個問題是:「在這裡我的心智感到很自由,

可是當我回去後,它很容易就卡住,

除了靈修練習、靜坐及唱誦,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古儒吉看到這問題,笑了~~

他說:「這就像是在問,我好餓,除了吃與喝,我該做什麼呢?

不要叫我去吃,不要叫我去喝,可是我真的很餓,該怎麼辦?」

 

古儒吉說:「不要認為回去後才是正常的生活。

也不要認為現在(道場修習)是不正常的生活。

因為不正常的狀態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

在你的問題中,你說『當我回到正常的生活,我的心智容易受干擾,該怎麼辦?』

親愛的,這(道場修習)才是正常的生活,那(回去後)才是不正常的生活。

因此常你開始認定這才是正常的生活,而回去後只是在消磨時光,

那麼內在的轉變正在發生。」

 


 

我的工作室和住家是在一起的。

 

客廳就是聖壇,人們來了,就在這裡說說話。

不只工作坊在這裡進行,

平時我有事沒事也躺在這裡休息。

有需要時就用花卡擺個牌陣,躺在裡面睡一覺。

甚至把健身器材搬到這裡做運動。

兒子來時在也到地毯上滾二圈 ~~

櫃子上整套的阿卡莎產品,不是擺好看的,

而是我的化妝台和能量急救箱。

 

「神聖」不是被供起來,不可侵犯的,而是要被活出來。

 

神一直在我們的心中,而不是佛像裡。

 

聖壇上的佛像、照片,只是提醒我們,像神一樣慈悲,

所有的儀式,只是協助我們,找回內在的愛、平靜與力量。

你不需要華麗的聖壇,不需要天天磕頭跪拜,

隨時隨地,只要回到你的心,就是自在。

 

我在聖壇工作、生活,

我在床上冥想、靜心。

我在洗碗時練習「當下」,

我在烤餅乾時播放咒語,

我在洗澡、刷牙時淨化,並感謝身體。

 

我用能量產品和技巧,解決我生活中遇到的困難,

或是昇起的情緒,讓它們更快過去。

 

我透過電腦分享內在轉化的過程,

從觀察別人的文章去看他的狀態,並檢視自己的狀態。

 

我給予個案療癒和轉化能量,

也從個案那裡學習挑戰並擴展自己。

 

「把天堂帶到地球」,不是一句口號或課程,

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身心靈合一」不是只能在冥想中短暫發生,

它在生活瑣事中更加好用。

 

「臣服」不是一種不得已時的無奈,

而是一層一層的讓自己自由。

 

我的能力有限,但我試著結合靈性與生活,讓二者合一。

我的智商不高,但我試著讓左腦與右腦協調,共同合作。

我的靈通不強,但我試著讓心智與頭腦聯手,為靈魂服務。

 

到目前為止,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歩空間,但它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滿足和平靜,

重要的是,這份平靜能持續的時間愈來愈長~~

比起從前的行屍走肉,

現在才真正感覺到自己活著的價值,

才真的明白,且不再抱怨「來到地球」這件事!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19212770_1450818618274732_1665744345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