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東回來,跟朋友、同事聊起進修課程,

不同的人,一致的反應都是──好貴哦~~~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有人說,可以買半輛車了,

有人說,可以買一間廁所了,

也有人用攝影器材來衡量...

 

說實話,一路走來,不曾細數,但花掉的錢絕對不止百萬...

我很有錢嗎?

不,我也是按月領薪的上班族。

禾手只不過,我選擇將錢投資在自己身上,填補靈魂的缺損,尋回自身的完整。

從有記憶以來,我似乎就不斷在尋找,但又不知道在找什麼。

 

從一樣東西學到另一樣東西,每一種都是拿到了証書之後,就開始覺得空虛,

於是又再尋找另一項事物去學習,試圖填滿心中那個莫明的空洞。

 

但一次又一次,像在爬一個空中樓閣,

沒有盡頭,沒有目標,只知道我必須不停地爬。


很累,

但停下來的空虛感,會將我淹沒...

於是我只能選擇繼續尋找....

 

在能量風水的課程裡,我們在學風水之前,先做的是「完整自己」。

 

我們有很多的面向,有些被開展,有些被隱藏,甚至遺忘。

兒時的遺憾,前世的創傷,靈魂的任務... 都需要被看見,被療癒。

這些隱形的傷口,若不被照顧,累積起來可能就會成為肉體或精神上的疾病。

 

正如前先跟朋友談到「浴光之路」,

她說「好貴哦~~~」

我的回應是:「所以妳寧願把這些錢拿去看醫生?」

說完的當下,我有些後悔,擔心她不能承受這麼直接而赤裸裸的話語。

沒想到,她居然點點頭,接受了。然後開始想學費的來源....

 

很多人質疑,為什麼這麼好的課,不能平價推廣,讓更多人受益?

 

說實話,我也不只一次這麼想。

也一直找不到我能接受的回答。

 

但在書寫的現在,我給自己的答案是:

當我做出選擇,願意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去尋找答案,尋求解脫,這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療癒。

也就是,你「想要」的意願如此強大,就像對「呼吸」的渴求一般時 ,你就在路上了!


當我們起心動念,對課程感興趣,搜尋資料,能量就開始運作了。

當能量累積到足夠時,就可以克服物質上的困難!

我們的「意願」,是最重要的!

 

如果,這是幾仟塊的課程,

也許很多人就抱著玩玩、看看的心態,那樣的效果是大打折扣的。

就像大學裡的碩士班,博士班,

我們必須先通過小學、國中、高中、大學,重重的學習及關卡,

將自己調整到足以承受博士班的試鍊與教導,否則只是浪費!

 

房子、車子、名牌包包、鉅額存款...

對很多人來說,是畢生追求的目標。

對我而言,這些在我的肉體死後,就不存在了,

它們不會跟著我到下一個階段。

也許有人說,等我有房、有車,有足夠的錢時,

我就會開始追求心靈成長。

沒問題,這是個人的選擇,沒有對錯好壞。

 

只是,對我而言,

我不知道,

下一秒鐘我是不是還在這世上?

 

如果我不在了,這些物質對我而言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我很開心,也不後悔上課。

班上有很棒的同學,還有神奇的老師,

他總是知道我什麼時候遇到問題,需要協助。

班上有二十位同學需要他的照顧,但每次在我冥想卡住時,睜開眼,

就看見他的藍眼睛直直盯著我,彷彿在說:「嗯,說吧,我在這裡」

 

雖然只是第一區塊,但療癒的深度是我前所未有的。

謝謝我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

謝謝同學們,選擇共同穿越生命的課程。

謝謝老師,展現神性的寬容與智慧。

謝謝神,謝謝你一直都在....(好啦,我知道你不可能不在^^) 


<照片中的同學來自美國,是什麼樣的力量促使她飛越半個地球,來到一個陌生又語言不通的小島?!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身在台灣,我們真是很幸福...>621957_457118187654319_1174350506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