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細胞的靈性療癒」和「身體不說謊」。
 
「又」開始跟細胞說話了。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f_13078588_1.jpg

 

是的,跟自己的器官、細胞說話,不是新鮮事,

但就像大家都知道運動很重要,只是很難持續一樣的道理.... 
 
 
剛才把自己綁在拉筋凳上,一面拉筋一面跟肚子的細胞說話。
 
與其說是「對話」,其實更像一種冥想。
 
 
先感覺肚子那裡的細胞是什麼狀態,

然後想像它變成理想的健康細胞。


 
這裡最大的問題就在:我不知道正常健康的細胞該長怎樣啊?! 

所以就只能自己想像。


 
這樣也好,就不用怕有沒有哪裡弄錯了... 
反正我不是生物學專家,也沒有興趣搞懂那麼多不同細胞的長相。
 
  
前幾天,我覺得肚子像個小宇宙。(是等著爆發的意思嗎??)
 
後來,覺得每個細胞都硬梆梆(因為肌瘤硬梆梆嗎?),

就想像並感謝它們一個一個都變得柔軟有彈性。
 
 
今天的反應算是最劇烈的!
 
 
這次想像每個細胞裡頭硬硬的不明物體,一個個被彈出去。
 
然後我開始哭泣、打嗝、咳嗽、想吐....


 
其實我沒有真的很傷心,甚至感覺像在假哭。
 
各式各樣的哭.... 委屈的,害怕的,耍賴的....
 
意識很清楚地「看著」身體在用各種方式發洩。
 
身體也會隨著抽搐,扭動。
 
不知情的人大概以為我中邪了吧~~
 
 
好像,每個細胞都儲存著不同的情緒,
 
從小到大壓抑的各種情緒....
 
隨著每一顆「丸子」被彈出,隱藏其中的的情緒也被釋放。
 
 
 
很多人問:「怎麼我這麼努力,清了這麼久,還有這麼多?」
 
我想,那是因為之前我們太努力壓抑了吧....
 

 
在「身體不說謊」裡,

「允許」我們生氣,

允許承認我們受到傷害,
 
允許承認我們不愛父母。
 
 
 
其實,不只在東方,全世界都一樣,有很多的「潛規則」。
 
我們都被「倫理道德」壓得喘不過氣,卻又只能默默忍受,

還要說服自己去寬恕,去愛...
 

 
.
今天的細胞對話,

看見肌瘤裡原來深藏著許多的委屈、憤怒...
 

壓抑的有多深,反彈的力道就有多強!
 
當初用了多少方式封印,現在就得用多少方式解除。
 

 
在FB的網友問:

我們被清除的鐵塊也是封印嗎?(他曾做過蓮花調癒)

 
我的回覆:
 
普遍可以接受的說法是:某些是外力施加的,某些是自己做的。

但如果願意更深一層去看,

其實一切都是自願的,沒有人能強迫我們接受。

 

後者的說法不容易被接納,

如果願意承認並為一切負責,那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因為既然一切為心造,自然也一切由心解。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