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個案聊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話題。

他說:「我看了很多書,但好像都沒有用?

朋友說我應該去上課,真的嗎?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我也看了很多網路上的課程和療癒資訊,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做療癒,

因為我很擔心,

療癒是不是需要把很多心裡的祕密嘩啦嘩啦的挖出來?」
 
.
 
各家做法不同。
 
我自己的習慣,會在個案來的時候,先花些時間說說話。
 
 
 
因為將要進行的是心靈上的能量療癒,

足夠的信任與敞開,會讓過程更順利,療程更深入。

而彼此可能是第一次見面,

需要一些時間熟悉,個案也需要一些時間適應環境並放下戒心。
 
 
 
所以我通常會請個案說說自己的狀況,

是什麼讓他想做這樣的能量工作?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內容,

我只是在這段時間,讓他放鬆,並接觸他的氣場,

感知他此刻的狀態,確認是否準備好了?
 
 
 

他的說話,我的聆聽,

就打開了今天要工作的能量場。
 
 

這是我很喜歡能量工作的一個原因。

我們不需要探索太多陳年往事與童年創傷,

需要的時候,訊息自然會浮現。
 
 
 
因為這些故事太多了~~ 連續講上十天半個月都不夠。

更別說還有那麼多的前世...
 
 
 
所以,我只專注在此時此刻,

就當下他最需要的,同時是我們能夠做的部份去處理。
 
 
 
而今天在療程過後,他也很訝異:

真的不用說什麼就能進行療癒。

這跟他以前想像的完全不同,

但又明顯感覺到輕鬆許多~~

以前說話卡卡的感覺減輕了很多。
 
 
 
.
再回頭說說,已經看了那麼多書,到底還需不需要上課?
 
 
 
我覺得,因人而異。
 
 
 
但即使像我這麼喜歡DIY,瘋狂自學型,

而且大部份會乖乖照書上歩驟執行練習的人,

都會遇到關卡,遇到瓶頸,而且不只一、二次...
 
 
 
這時我還是會尋找有興趣的課程,感覺對的老師去上課。
 
 
 
上課,不是聽那些書上已經有的東西,也不是去拿講義,

而是去感受老師的能量。
 
 
 
因為他在這個領域學有專精,

很容易打開能量場,傳遞這些訊息的能量給學員。
 
 
 
他聽了很能理解:
 
「嗯,就像妳剛剛帶我去跟心說話,我本來進不去,但妳引導之後,就可以看到了~~」
 
 
 
是啊~~
 
 
 
通常個案在跟我敲定時間後,

我都會囑咐他們要先跟心說說話,打個招呼。
 
 
 
有些人會有各種不同感受,有些沒有。

這都很正常。
 
(如果每個人都那麼容易跟自己失聯N年的心三秒變麻吉,那就不用找我啦~~)
 
 
 
老師和能量工作者的功能就在於,

他打開了穩定的能量場域,引導你在黑暗中一歩歩前進。
 


就像阿卡莎花精/天堂油的使用。

很多人買了,但不太會用。

即使我給了個人一對一詳細的線上建議,

效果仍然比不上實際面對面的示範與練習。
 
 
 
 
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上所謂「大師」的課程。
 
不在於他說了什麼特別的祕訣,

而是他本身就是能量發射器,大家是去感受這股能量的。
 
 
 
但是,

再偉大的上師,也無法幫你開悟,為你解脫。
 
 
生命永遠都是要自己為自己負責,

前方的路永遠都是要自己邁開歩伐往前走。
 
 
老師只是為你點亮一盞燈,

提醒你小心路邊的陷阱,

鼓勵你再多敲一次門。
 
 

老師,是讓你信賴,不是讓你依賴的。
 
 
人生道路上,會出現不同的老師,   
每一位都是剛剛好在你需要時出現,在你準備好時。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圖片是亞特蘭提斯卡)

 

教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