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讀書會,

過程中,書本卻連翻都沒翻。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首先,請大家寫下對金錢的看法。

也就是,當你聽到「金錢」,想到「金錢」,你會想到哪些話?

然後,我請學員們唸出來。

 

其實,不管現在或課程當下,

我都沒有真正用"腦子"「聽」進去那些字句(所以現在也記不得了,本以為會有好多例子可以舉呢... ),

而是用"心"在「感受」,他說這些話語時的狀態,

試著找出那背後的潛台詞,也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透過檢視自己跟金錢之間的愛恨情愁,

看見內在的恐懼和渴望。

 

有人認為「金錢是有價值的」,

因為想要獲得父母的肯定和認同。

 

有人覺得「自己無法輕鬆的工作賺錢」,

因為害怕拿回自己的力量。

 

有人「不想獲得更多的金錢」,

因為兒時重大的創傷經驗還沒有被釋放。

 

有人覺得「賺錢很麻煩,是一種犧牲」,

因為他尋找自己真正的天賦。

 

金錢,不只是金錢,

它反應了你的內心世界。

 

金錢,也只是金錢,

它只是你完成靈魂渴望的一項工具。

22553343_1750659051633553_2862288064158897013_o.jpg

 

當我們找到了,

那些此刻已經準備好被清理的信念,

我才以第九脈輪的能量清理它。

 

所謂的清理,並不是消除記憶,

而是消融那些伴隨著事件產生的「情緒」:

憤怒、恐懼、害怕、期待、愧疚、自責...... 

讓事件本身回到中性。

 

在清理了這些帶著偏見的信念之後,

可能會出現一些美好的想法,來取代原本的負面語句,

 

例如,

我不需要獲得父母的認同,我也可以自己肯定自己啊!

我可以把金錢儲存在愛中。

(其它的我忘了....)

 

這些所謂的正向語句,

有些是原本「頭腦」都知道的,但一直做不到。

有些是過去從沒想過的,但突然冒出來。

 

這些認知和體悟,

只有從自己心中發生,

從自己口中說出,

才有力量,才是真的屬於自己的。

 

否則就算每天唸上一百遍,也只是讓自己更加混淆而已。

 

這就是為什麼在看過N本理財書,靈性書之後,

我選擇以這樣不讀書的讀書會形式,

以書本為基底,用能量來處理。

 

大家在「知識」層面都已經知道得太多了,

都是卡在「能量」層面,

 

但只談能量,對某些人來說又太飄渺,

跟現實連不上,也就是有「扎根」的課題。

 

金錢,

是物質,

同時也是能量。

 

透過金錢,

我們學習二者之間的轉換,

學習在地球上使用能量。

(嗯....  這樣聽起來,「賺錢」有沒有高了一個檔次?!  

 


 

在這條路上,我也還在學習,

只是多了一點能量調整的技能,

試著結合二者,跟大家一起共修。

 

如果你願意,歡迎加入我們。

 

目前平日星光班已經開課,

因為有進度的問題,所以不適合插班。

十一月的週六晚上也有開班,歡迎報名。

 

延伸閱讀:

「金錢共修讀書會」報名


丟掉垃圾,才聞得到花香

一生不為錢所困的生存之道

慢慢來,比較快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