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共修讀書會」學員心得,原文如下:

 

我終於寫完了....XD....... 文長慎入喔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太令人WOW...的讀書會了,

以為會是假文青的優雅聚會,

結果是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真情讀書會。

 

一開始,Homa Ri要我們寫出對金錢的看法,

我還真的是腦中一片空白.....沒有任何想法。


但是看法這種東西,在你徹底放空覺得再也擠不出來的時候,它就默默的飄進來了....


原來,我對錢的看法是"煩", "好煩", "真的很煩", "好討厭喔".....太令人驚奇了!

在第一位同學分享的時候,又飄來一句,我不值得獲得更多金錢.....咦? 

輪到我分享的時候,大概是我的包袱太大了,Homa Ri帶著大家做了第一次的清理。

 

跟著Hom Ri的引導,我請母親來到我的面前,

感謝他賦予我生命,盡心盡力的照顧我。

但是我已經成年了,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要把從她那邊承受的恐懼,害怕,壓力,都還給她。

 

在這個當下,我內心是不安的,是不忍心的。

我看著手上的包裹想著,要是都還給媽媽,

那媽媽豈不是變得很可憐,要承受那莫多的負面情緒與能量。

 

就當我一直猶豫的時候,

Homa Ri突然說了,耶穌來到你們的面前,當你們的橋梁。
把重擔,擔憂,害怕,恐懼,交給他,他會處理。


我瞬間覺得,也太神奇。

耶穌是媽媽的信仰,太讚了。

媽媽的老大出現了,應該不會有問題了,

耶穌應該會好好的媽媽聊一聊吧。


接著,我的手中就出現的源源不絕的包裹,

一個接一個,有大有小,肩膀背後都有。

花了好一陣子才清完,結束冥想後,覺得有放鬆的感覺,頭&肩頸也比較鬆了

但是沒想到這才是小菜一盤,壓軸的才要開始呢! 

 

在正式的清理開始前,

Homa Ri讓我們挑一句最想被清理的話語出來,

我選了我不值得獲得更多的金錢


輪到我的時候,我感到極大的恐懼害怕,整個人不能放鬆。


Homa Ri問我,是不是改成.......我不接受更多的金錢。

但是我除了恐懼害怕之外,感受不到任何的想法。

Homa Ri先幫我做了能量的清理,

在我感到卡在胸口的一口氣被吐出去後,我終於放鬆了下來。

 

接著,正式的清理就開始了!

Homa Ri跟我說,心裡想說甚麼就是甚麼! 

第一句還在不值得,第二句就變成了不接受

在說出不接受之後,我感到好難過,好難過,然後我看到了爸爸。

爸爸的身旁站了三個錢,她們穿的黑袍,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小小兵穿著黑袍的樣子,

不過我就是知道他們是錢啊!

 

他們三個錢對著我激動的叫著跳著,

他們一直大聲的喊著:「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

然後我也開始激動的大喊:「就是你們的錯!」

接著錢又大聲的吶喊:「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

然後畫面裡的我開始大哭,並問說那是誰的錯?

爸爸對我說:「那筆錢最後沒能給你,這並不代表你不配擁有,不要覺得是你的錯。」

我還是繼續問,那是誰的錯?

一個聲音出現(應該是上帝吧?): 

『這不是任何人的錯,這只是一個過程,一個生命的過程與體驗。』

小時候,爸爸曾拿著存摺對我說:

「爸爸賺很多很多錢,這些錢以後都是給你的,通通都給你喔。」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父親對我是又寵又很嚴厲,他在我國一那年生病走了。

他離開的時候,不僅把之前賺的錢都花在醫藥費上,為了治病,家裡還負了一點債。

原來我的潛意識覺得那些錢不該是我的,所以才會讓爸爸生病,把這些錢花掉。

要不是要把錢留給我,也不會存那麼多,或許爸爸就不會生病了。

 

在上帝跟我說完那些話之後,我看到了我的內在小女孩出現了,

她蹲在地上,一邊掉淚一邊回頭看著我,問我,真的不是我的錯嗎?

我走向前,牽起小女的手,告訴她:「這不是你的錯,這只是一個過程,一個生命的過程與體驗。」

我告訴她:「這不是我們的錯,我們是豐盛的,我們值得更多更美好的。」

 

然後我們一起往前走,走到了門邊。

我打開了門,門外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原&小山丘,我好想在草上奔跑喔。

我牽著小女孩回頭看,才發現原來剛剛是在山洞裡,爸爸這時也來到了門口。

爸爸對我說:「去吧,去奔跑吧!

去過你想過的生活,去看你想看的世界,不要害怕,你沒有錯。

放掉你的害怕,你值得更多更美好的。」

 

接著我牽著內在小女孩像老鷹一樣的往天空中飛翔,

回過頭,我發現耶穌出現在爸爸的身旁。

當下,我知道,我們都是被祝福的,是安全的。

與內在小女孩跟爸爸還有耶穌說再見之後,清理也就結束了。


清理完之後,我想我總算知道為甚麼我總是不愛談到錢這個話題,

只要談到賺錢,存錢,我就會覺得很煩。

我其實一直是很不願意碰觸投資理財,存錢這一塊的。

找工作時,遇到薪水比較好的工作,我也會覺得不可能應徵的上,

然後一直處於知道要存錢要換薪水較高的工作,但總是不積極,好像在逃避甚麼,

真的沒應徵上有時還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這幾天在想錢是甚麼?

出現的句子是: 「錢是流動的」

 

這幾天一直有一些想法跑出來。

像是之前在國外住的時候,我是相信錢在你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

所以每次需要錢的時候,就真的會有一筆錢進來,但都是剛剛好。

不會不夠,也不會超過所需的金額。

 

讀書會之後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之前被教導的觀念是錢夠用就好,

所以潛意識認為, 剛剛好就好, 所以永遠留不住錢,

來到我身邊的錢都是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同樣的, 我也被教導交朋友找對象要找門當戶對的,

我們是普通人家,  環境太好不要高攀。

所以之前在談感情的時候, 我會刻意避開環境好的,

就算交往了, 最後也是無疾而終. 

因為我潛意識覺得這是不好的, 不對的.

 

其實,我是豐盛的,

所以不管是精神方面或是物質方面,我都應該是豐盛的啊!

 

當把害怕恐懼與不確定交託出去的時候,

人好像輕了許多,想法也正面了許多。

希望能一直持續的被光跟愛包圍,不要又回到恐懼之中。


# 第一次的讀書會就被下重手的清理,真的是對之後的課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 Homa Ri 的家不管搬到哪都一樣...好好哭.....大推薦耶!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money-2724241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