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娘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吃午餐?

正好我計劃今天去幫她做阿法氣風水。

 

之前在ACC的更新中,伙伴帶我看見,

當我選擇的某一個空間做風水的前後,會有什麼變化?

 

過程中,我只感覺自己身體不斷在舞動著,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但伙伴讀到的卻是「困獸」!

 

我以為我在跳舞,

她看見的卻是我像一隻被困住的野獸,不斷掙扎著,

直到做完風水才放鬆下來。

 

一開始,我有些疑惑,因為這是我媽住的房子,我並不住這兒。

但伙伴很明確告訴我,感受到受影響的是我。

 

過了好幾天我才想到,雖然房子是我媽在住,但租賃契約上是我的名字。

 

原本覺得,她搬到這裡來挺開心的,每天出門進行她的美食探索大業,所以做風水的事就一直拖~

聽了伙伴的訊息,才知道原來真正需要風水支持的是我。

因為她其實在某些方面很依賴我。

 

因為長期被困住,再大的力量也使不出。

因為長期被困住,都習慣了,還能在籠子裡自得其樂(這也是另一種本事啊~)。

因為長期被困住,根本都不知道自己被困住了,還以為這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更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是,

在我的「願景GPS」上,最核心的就是「自由」和「療癒」!(這有空再寫)

我這一生都在為「自由」而努力。

真的是「不自由,毋寧死」!

 

所以剛渡過一個轉化期,不敢再混,趕快上工。

 

這其實是二十多年的舊屋,雖然保養得不錯,

但來來往往的住戶留下的各種能量,還是保存在空間中,甚至地板裡。

還有緊臨的大馬路,四週的鄰居,這些都在影響著。

 

做完了基礎的風水,決定先暫停,讓我媽適應一下,過幾天再去做後續工作。

(其實是給自己一個動力去陪她吃飯,不然我真是很懶得出門啊~)

 

阿法氣能量風水,具體會造成什麼實質影響?實在不好說。

 

前年幫我媽的房子做風水,

去年她就決定賣掉,而且也在短時間內賣到還不錯的價格(聽說三個月賣掉算是很快的),

然後找了一間她喜歡的房子,租下來。

 

這對一個「有房子才有安全感」的觀念的老人家來說,是多不容易的事啊~~

 

我原本擔心她會不適應,但這幾個月下來,

她住的挺開心,每天致於力發掘美食店家,加以評比。

 

我很開心,她在ㄍㄧㄥ了一輩子之後,

能打開心,接受不同的觀念。

更重要的是,開始放下許多的執著。

 

人怕的不是病,不是老,不是死,

最怕的是離開人世前,還有許多的放不下,許多的不甘心....

這些會跟著他到下一世,直到學會為止。

 

阿法氣風水

黃金世紀風水九大封印

 

mma-2282013_640.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