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錢共修讀書會」中,我會傾聽學員們,

找出那些潛藏的,阻礙豐盛的信念,並加以清理。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但目前人類的科技,即使再優秀的醫生,也很難為自己開心、開腦。

至少我自己在為自己工作時,是會有盲點,有侷限的,

因為無法保持全然的客觀和放鬆。

 

所以,週五特別請同學幫忙,清理一些最近挖出來的信念。

「要努力,才有收獲」

「成功的人,都經過很多失敗」

「有錢的人,都經歷過破產」

 

當我說「有錢的人都經歷過破產」時,

朋友一臉疑惑地問:「這一世嗎?」

我也一臉疑惑地回:「....  對啊!」

 

原來,她所認識的「有錢人」都是家中富了好幾代的,

但我所知道的有錢人,都是從勵志書上或報導中看來的,

要不是千辛萬苦白手起家,就是累積了各種失敗經驗才成功的人。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活在不同的世界!

 

在使用靈性老師的技巧,從能量上清理了這個信念之後。

我再次看著紙上寫的「有錢人都經歷過破產」這句話,

很自然浮現出同學說的:很多有錢人就是出生在有錢的家裡,

好幾代了,一直都過得很好。

再想到前老闆,家底頗豐,好像也沒有破產過呀?!

 

這是很微妙的變化。

同樣一句話,

出自頭腦的理解,

和發自內心的接受,

是完全不同的。

 

我不再侷限在自己狹隘的認識中,

而是真的打開腦袋和心防,

願意看見這世界上有天生的,善良的,一路順遂的有錢人。

 

否則我大概就會一直陷在那種

「要很努力,然後有很多失敗經驗,最後才能成功」的思維裡,

然後一直「創造」出失敗的經驗,

一直只看見那些辛苦努力才獲得金錢的人,

然後更加相信這就是「真理」。

然後阻擋了各種老天要給我富裕的管道。

 

當我堅持只收用「用生命換來的血汗錢」時,

怎麼可能中發票,中樂透呢?!

 

再延伸去想,

如果我有著「橫財會帶來橫禍」,

「有錢怕被騙、被搶」、

「暴發戶就是帶著金項鍊,穿花襯衫」的偏見,

那即使有一大筆錢放在我眼前,我也不敢拿。

 

這些,就是我們要找出來,並加以清理的"限制性信念"。

 

讓一切都回歸到「中性」,

讓金錢回到「工具」,

讓我們成為金錢的主人,而不是金錢的奴隸。

 

金錢共修讀書會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heavy-934552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