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會問個案:「你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我的問法是:「你希望我為你做什麼?」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有人說:「我想知道為什麼.....」

我會再問一句:「你是想知道,還是想解決?」

 

如果我是靈媒,我可以給你許多你想要聽的故事。

但很可惜,我不是靈媒,我只是個療癒者。

也可以說,我設定自己是個陪你解決問題的人,而不是解答的人。

 

有些事情,非不能也,是不為也。

我相信這是上天給我們最大的禮物:「自由意志」

 

所以我聆聽,我發問,

我給建議,但不給答案。

我療癒你的傷痛,但不承擔你的生命。

 

那天跟個案談話,才知道她害怕的是什麼。

她擔心太接近身心靈,會開啟某些能力,接觸到不想接觸的。

 

簡單舉例,

就像我的能量調癒工作,就是接觸一些狀況不是很好的人。

她不想過這種日子。

 

原來,許多人都把「身心靈」和「靈媒」、「療癒」畫上等號。

 

其實,身、心、靈是每個人天生就俱備的,

身體、心智、靈魂,少一樣都不能算是個「人」。

學習身心靈,不過是找回三者之間的連結,同歩前進,

而不是形同陌路,各走一方,像個行屍走肉。

 

靈媒、療癒者,只是一種工作,

只是一種更需要身心靈和諧一致的工作,

並不是修習了身心靈就會直接變成靈媒/療癒者。

 

一個優秀的音樂家、藝術家,甚至是企業老闆,或是全職媽媽,

半多都是跟隨內在的熱情,運用肉體在世界上創造,完成靈魂的渴望。

這也是身心靈合一的表現,也是活出真實的自己,也是光工作者 。

 

身心靈合一,無法用一個標準來衡量。

但如果身體不舒服,心情不美麗,

總是莫名的空虛,甚至遇到生活的劇變...

那通常就是一個提醒,

提醒自己去檢視有哪裡出錯了? 

是不是該改變現狀了?

是不是過往的傷還沒好?

 

身心靈的鍛練、學習,

都只是為了讓我們回到自己的中心,

讓我們可以聽見內在真實的聲音,

做此生最想做的事,而不是到死前還有許多遺憾與不甘。

 

人身難得。

如果一直無法做「真實的自己」,

那就像入寶山空手而回。

沒有過錯,只是可惜。

然後回天堂時會想:嗯,我想再去一次,這次我要....

 

說實話,讓本人之如此努力拚命的動力,

不是因為什麼高大上的偉大理想,

就是「不想再來了!!!

 

好啦~

現在有進歩一些,沒那麼重的怨念,

而是想著好好幹,就能達到:「我可以乘願再來,而不是為彌補而來。」

一個是主動, 一個是被動。

一個是心願,一個是責任。

即使是自由意志,前者也比後者自由愉悅得多~~

 

這就是我的進歩。

 

而下一歩,就是更完全的開展自己,

更享受這世界的喜怒哀樂,而非不得以的忍受。

 

學習身心靈,

只是為了讓我不再空虛,讓我平靜入睡。

 

以能量調癒為工作,

只是因為剛好發現這是我的天賦,

是我做得最輕鬆最好的一件事,那我幹嘛不做?!

 

在此之前,

不知有多少人說我有薩滿能量,也勸我少走宮廟(容易共振),

但本人死活不肯走那條路。

 

原因無它,

因為不美!!!

至少不符合我想要的那種美。

 

與其說我反骨,

不如說我想測試「自由意志」這件事是不是真的?!

 

對,我就是很不臣服的那種人,

所以臣服是我的功課!!

 

但我就是想証明:

別人說的不一定是對的,我不一定要照別人說的,過我的人生。

 

我要自由,我要選擇。

即使最後走上同一條路,我也才會甘願。

 

我不完美,我還在學習,還在成長。

但很明顯,我比以前快樂。

 

我不知道明天如何,

但今朝無悔,夕死可矣!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IMG_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