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心的綑綁

這幾年的能量工作,碰觸過各式各樣的「心」,從來沒有相同的!

 

很女性的外表下,可能藏著倔強的小男孩。

而堅強剛毅的身體裡,卻有著千瘡百孔的心....

 

有人將心裝在木箱裡,有人將心關在高大的鐵門後面,

還有人的心躲在泡泡裡,沈在暗黑的深海中....

 

有的心安靜不語,有的心狂亂尖叫...

有的心被壓迫到無法呼吸,有的心幾乎已經放棄求生,如行屍走肉...

 

每一次的調癒課程,都像陪著學員經歷一場旅程。

陪著他看見一直逃避或忽略的內在小孩,聽見靈魂的渴望與呼求...

 

有些人,我一碰到他的心,他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滴下。

有些人,還沒開始工作,只是預約了,心就開始莫明的疼痛與哀傷...

 

往往課程還沒結束,

在過程中學員就會感受到自己柔軟了,變輕了~~

有人說:我終於可以深呼吸了.... (心的禁錮打開了)

有人說:原本悶悶的感覺消失了。(壓迫的能量移除了)

有人說:我要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愛自己)

有人說:回家後,家人終於願意把廢棄已久的舊電視給丟了! (外在反應內在)

 

 

蓮花能量調癒有很多的一對一的課程,「解除心的綑綁」可以說是最基本的。

 

長久以來,不管是累世或今生,或多或少我們都曾受過傷。

而我們的心為了保護我們,不再受到相同的傷害,
就會以各種方式,將心包覆起來,讓她有時間自我修復。

就像我們受傷了,會貼上OK繃一樣,避免傷口感染。

但是OK繃並不需要一直貼著,只要傷口癒合了,就可以拿掉了。

心也是一樣。

 

蓮花能量調癒「解除心的綑綁」,

就是在上師、天使的看顧下,接引天堂的能量,

透過調癒師的手將不再需要的限制移除,

交到Agni 的靈性之火當中消融、轉化,成為光。

 

我總是提醒學員,要帶著愛和感謝,送它們離開。

 

因為這些現在看起來是限制,是綑綁的能量,其實都是基於保護,源自於愛....

所以我們並不是丟棄它,而是感謝「心」對我們做的一切,
同時在心的允許之下,取出它,引導它進入愛中。

 

「心的綑綁」只是一種象徵性的說法,

事實上我看過鐵鍊、布幕、蜘蛛網、箭、鐵塊、泡泡、沼澤....  各種能量形式,

有的在身上,有的在氣場上,有的我無法辨識,只能憑感覺拿掉它。

也遇過我無法移除的,但經過引導與對話,由學員自己放下,然後走出來....

 

總之有太多的,我無法想像的狀況。

我能做的,就只是開放自己,讓一切自行流動與發生。

-----------------------------------------------

移除捆綁,只是上半部。

接著我會做的是:移除「黑暗碎片」。

我們過往都曾在黑暗世界的統治之下生活過,也因此遺留下一些黑暗的能量碎片,

在身心靈的層面上侵蝕著我們。

 

同樣的,碎片也是一種象徵性的說法。

有的像整片的盔甲覆蓋了半身,有的像長長的鐵錐,深深插在心中...

我會掃描後將它們一一取出,還給黑暗世界,

 

或許有人會問:黑暗與光明,不是誓不兩立嗎? 

但Agni 曾說,黑暗與光明在宇宙層級已經達成協議,願意協助這項工作。

  

能量調癒的影響是持續運作的,

有些人或許當下沒有太大的反應或感覺,

但回去之後或多或少,在各個層面都感受到明顯的不同。

 

*******

在課程之前,請先跟自己的心說話。


給自己一個安全,安靜的環境,把手放在胸口,

對心說:「辛苦了~~  謝謝你!」

謝謝你長久以來,承擔了這麼多...

謝謝你願意在此時跟我一起選擇放下過去...

 

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和話語來表達感謝。

同時也要給心足夠的時間接受,並且聆聽心的回應。

心愈敞開,我們的工作能進行得愈深層。

 

開始練習跟自己的心對話,聆聽內在的聲音,

因為心才是那個陪伴你一生,不離不棄的伴侶!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