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打完朋友的心得,突然有些不敢PO出來。

因為聽起來實在太美好了~~

 

但實際上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細膩和深刻的覺知和感受。

應該說她很有覺知,能完整領受到這個能量工作的精髓並生動表達,

這份能量的確會作用在每個人身上,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覺察到各個層面。

 

就像喝咖啡,

有人能在一杯咖啡中喝到十多種味道並且分辨出來,

但也有人只喝到苦或酸,而這是同一杯咖啡。

 

所以,如果你被觸動了,也想體會,

請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就只是放鬆,讓該發生的發生就行了!

 

**** ****

 

第一時間做完的想法:

「每一個人,都應該要經歷一次,特別是有靈性療癒經驗的人。」

 

實在很難形容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歷程。

 

很真實的感受到身體的放鬆。

Homa Ri 明明只是把手放在我的頭,但我卻感覺到大腿肌肉放鬆了!

我心想:「發生什麼事? 她沒有碰到我的腿啊?!」

而那一刻才發現,原來我的二條腿是緊繃的,

然後不止是腿,我的腰、背... 居然都是緊繃的。

那時才知道,原來平常是處於這樣的狀態而不自知。

 

她其實就只是把手放在我的頭,

然後我的身體就自動地,一塊一塊的放鬆各處肌肉。

有時候某些緊繃的點會像爆炸一樣,但又不覺得疼痛。

就是一種爆破的感覺,釋放了某個更糾結的點。

 

特別是我的左側大腿,有一個點像被撕裂搬的被扯開,

但沒有痛感,就是被撕開的感覺,然後不見了,也找不到了。

現在想來,那是很久之前一處舊傷的位置。

.

 

在情緒層面,它跑得更快,快到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可能就是某個愧疚的心情、還有不知哪來的憂傷,但瞬間就沒了!

 

也有些不耐煩、緊張、害怕、恐懼,都在瞬間出現跟離開,

當下快到我幾乎補捉不到情緒,現在我仔細回憶才想到。

 

就像在快速翻書,啪啪啪就翻完一本書,

但其實好多好多的情緒就這以這樣的速度一頁頁的過去。

.

 

最令我驚艷的是在靈魂層次。

剛做完時我說:「這是一個與靈魂共舞的療程」

 

那真的非常非常奧妙!

 

她只是把手放在我的頭,但我的身體卻很自然的轉動。

同時在更大的情緒體、乙太體,甚至更寬敞的靈魂體,

祂是在裡面共舞、搖晃,重新融合...

又不斷與宇宙連結,下載了一些說不出是什麼的東西,

它們不斷被下載,被整合。

 

整個過程非常放鬆卻又清醒,像睡著,但又完全知道。

 

我可以隨著指令翻身,但心情與靈魂都依然在放鬆的狀態。

 

非常非常特別,那跟我接受過的靈性工作很不同。

以前多半一躺下就呼呼大睡,完全沒有知覺,

頂多會在醒來時隱約知道在心輪或某個點,有些什麼刺痛或糾結...

 

但這個療程的整個過程都非常放鬆舒服,

深深感受到我是在一個完全的交託,完全的被接納、被支持、被保護的狀態下。

 

當Homa Ri 的雙手不管是捧著我的頭,或放在脊椎上,

整個靈魂,整個存有、像搖籃一樣被捧在手心上,

全然全然的放鬆在那樣的狀態下,完全感受到我的身體,

我的心,我的靈,都在那一刻,一層一層的下來,進到身體,來到地球,

那一刻,我經驗到完整、和諧與寧靜.....

 

所以我才說每一個人都要有機會來體驗一次這樣的融合。

 

其中有一個很鮮明的意象,我能找到最接近的形容是:「琉璃骨骼」

 

明明骨骼是這麼硬,這麼堅固的狀態,

但在這樣的過程中,卻經驗到就像琉璃在高溫下變成柔軟的狀態,

然後可以被形塑。整個靈魂,整個存有、像搖籃一樣被捧在手心上,

在那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放鬆狀態下,全身骨骼彷彿變成柔軟的狀態,

然後有線條,有弧度,有震盪的流動整合形塑。

 

之所以用琉璃形容,是因為同時有聲光在裡面運作,有光進來。

直到下午的工作才經驗到,那像極光,還有聲音的音頻震波,

它們在很短時間內同時發生,結束時它回到原來的型態,

但又已經是完全不同了。

 

結束後出來上廁所時,甚至可以覺知到從膀胱出來的尿液從身體排出的過程,

覺知到有一部份是從腎臟來的,有一部份是從大腸釋出的....

 

我第一次感受到跟自己的五臟六腑在一起。

在走路時不再只是從這走到那,

而是充份感受到器官與我同在,全然在這個當下,

帶著覺知清晰的從客廳走出來,再走到浴室...

就是跟自己完全在一起的那種感動。

  .

 

我其實不認識這位老師,只從FB上看到照片。

關心的其實只是我的好朋友去上課,而課堂中也有一些認識的朋友,僅止於此。

可是當Homa Ri在做療程的過程中,從她的手感受到教導她的老師,感受到她的愛。

如果Homa Ri可以握著我的頭,碰觸我的脊椎,讓我感受到全然的接納包容允許,

深深體會到她一定也是讓這麼溫柔的老師教導與陪伴。

 

明明是這麼艱澀的內容,接近醫學系研讀的專業內容,卻沒有任何的壓力,

自然的把我們的身體、宇宙萬物、跟源頭的光,扎根...

這樣行雲流水的被傳遞和教導。

我可以感受到那十天的學習,就在那充滿愛的氛圍中去領受這份點化、教導與陪伴,全部在愛中。

 

明明她昨天回來是半夜一點多,直到休息已經是二點。

然後今早做課程,她就可以在那樣全然的放鬆溫暖與寧靜中,去完成我們早上的體驗。

 

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動是,那位老師到底是怎麼教導她的?!

2018年水晶金字塔療癒一階訓練接受報名

〈未完待續...>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2(無為而為)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3(我就是我)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4(透過悲傷,體會愛)

 

planet-1039941_640.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