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生活著,會覺得:

我的身體餓了,

~~我的肩膀酸痛,

~~我的壓力好大,

~~我今天心情鬱悶...

 

活到這麼大,都是片片斷斷地經歷和感受著身體和心理的狀態。

 

但在這短短的能量工作中,我憶起了投胎的那一瞬間。

 

看著我即將投胎,看著我進入胎中,開始跟著細胞分裂~~

感受到細胞從一分裂為二,然後變成心臟、腸胃...  一個個完整的系統形成。

 

直到現在,我的靈魂、心智和身體完完全全的融合在一起。

 

小時候那個因做錯事被責罵,想出去玩被喝止,

受到驚嚇而退縮、躲藏或遺落在某個悲傷的時空的靈魂(或是內在小孩?

因著這份好大好大的接納、允許和包容,

在那一刻完全地被迎接回來,身體也愈來愈放鬆~~

 

因為這個療程一點侵入性都沒有,就只是碰觸,甚至連力道都沒有。

只有在某些時候,我感受到Homa Ri在我身上彈了一下,

在那一瞬間,那些原本不屬於我的能量,像抽真空一樣被吸走了。

還來不及知道那是什麼,它「咻」地就不見了,被釋放了。

然後整個人就愈來愈輕,愈來愈完整。

現在還能感覺到它一直在運作,

甚至能體會到我明天、後天都還會有不同的經歷發生。

.

我們都學過地球,月亮、太陽... 在宇宙間,那些星體的運動,

在做頭部的時候,我的內在也發生了類似的活動。

明明她可能只是中指動一下,但對我而言,頭卻轉動了一圈,

然後在更大的星光體、乙太體... 它們可能各自轉動了二圈、三圈,

而且是以立體的狀態在運轉、流動。

 

她的手其實都固定在那裡,只是動動手指而已。

 

到最後變成我的頭真的在轉動,甚至帶著她的手在走~~

不止是頭的轉動,而是整個氣場有更大的轉動在發生~~

.

 

在過程中,看起來我好像放鬆在休息,

但同時我也在稽核她的工作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因為這是她的第一個個案,所以除了享受調程之外,

這是身為麻吉的我賦予自己的任務~~ XDD

 

以前的蓮花調癒,多半是倒頭就睡,甚至還會打呼,睡得很沈。

知道她在工作,但不知道在做什麼,也並沒有跟她同歩。

 

而這次不同。

我跟她完全同歩,但又完全放鬆。

同時我又有個清晰的頭腦,有張表格寫著:

拖鞋聲音太大、

做到一半跑去隔壁拿東西、

開抽屜的聲音、

拿物品的聲音.... 

這些都干擾到個案。

 

心想待會兒一完成工作,我一定要立刻給她這份清單,

說這些都是妳要改善的。

 

但當做完調程之後,我卻只能開玩笑的跟她提這些。

因為那全程的放鬆、全程的被接納,已經讓我無話可說。

一點都沒有需要改善和改進。

 

以我十多年美容師的身體工作經驗,

整個過程和細節真的有很多可以被挑剔的地方。

但那一點都不影響她在整個療程中,所給予我的放鬆、安全,甚至是舒適。

 

那不是外在的舒適,

那是一個內在很大的被歡迎、被邀請:

妳可以休息,可以安心,我在這裡,你會被保護。

那是沒有語言的,而且一點都不被她的笨拙和粗糙而有打折。(編按:身兼調癒師的編輯哭笑不得仍忠實報導...)

那完全是二回事。

 

對我也是很大的學習。

這真的是在不同的層次運作,

不需用物質的眼光去看待和要求,

那已經無意義了。

 

當下我有的確很多的批判,

唉呀!妳的手是冰的,妳沒有先告知要碰觸我就下手,

那裡要蓋什麼毛巾才對,蓋的方向也不對啊~~

即使我閉著眼都知道她的動作哪裡有缺失。

 

我不斷不斷的批判,

但更大的我又不斷不斷地讚嘆:哇~~ 妳怎麼做得這麼好?

妳的手怎麼可以只輕輕觸碰這麼一點點,

而我卻可以感受到這麼巨大的被涵容,被保護。

 

那細小的聲音仍在不斷的批評著:這太不溫柔了,太不體貼了~~

但同時更大的包容和保護就穩穩的在那裡,

安靜的,沒有反駁,沒有阻止我說什麼,

不管我做什麼,都被允許和接納...

.

休息時我試著整理剛剛的經驗。

剛用了那麼多語言去形容,但真的太難了~~

 

然後我知道了!

 

我終於經驗到老子說的「無為而為」。

 

在一、二個小時內,明明她只碰了我的頭和背。

看似她什麼都沒做,可是她卻做了全部。

 

那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做完一個工作,

完完整整的感受到我的身體,心理和靈魂,

而且全部都是完整的!

 

2018年水晶金字塔療癒一階訓練接受報名

<未完待續... >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1(跟自己在一起)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3(我就是我)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4(透過悲傷,體會愛)

 

29633313_1002451533237721_360007712_o.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