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底輪工作的時間很短,當時沒有太多感覺,但現在回想起來,

所有生存的恐懼 ── 我是誰? 我要做什麼? 好多巨大的恐懼、擔憂... 

都在那個瞬間被釋放!

.

臍輪正面的符號被啟動時,出現一個烏雲密佈的畫面,

厚厚的雲層從四面八方快速聚攏,雲層底下已經透不進光,完全的黑暗。

很快地,當背後符號被啟動時,立刻一道閃電落下,

光、雷、大雨,土石流、山崩、一些建築物倒塌 ~~  

  

強烈的清洗和沖刷,迅速席捲大地,清理掉那些不該滯留的狀態和阻塞。

被沖刷過的土地,開始有新生命。

 

小小的枝芽冒出,然後是葉子,接著開花,結果~~

整個過程就像影片被快轉。

甚至我還能吃到紫穌梅的酸甜和香氣! (小編:請收下我的膝蓋...)

 

這時我又再次經驗到上午的琉璃骨骼,而且更清楚、鮮明,

藍色,綠色極光流轉著~~

像一場大自然的聲光饗宴!

 

.

太陽神經叢的正面符號被啟動時,

眼前灰矇矇,霧茫茫,我在一片黑暗中尋找著方向。

那像沙塵暴,又像是濃霧、龍捲風,磅礡大雨....

然後我的手上握著一張准考証,剛剛那些濃霧慢慢暈散開,

我看見上面寫著某某大學,某某教室,有個號碼,有我的名字,我可以在那裡考試。

 

當背後的符號被啟動後,就立刻被蓋了一個章。

就像豬要被屠宰之前,蓋了一個合格章。

蓋章,認証你是一個ACC顧問,

蓋章,認証你是某某導師,

蓋章,認証你有某某資格...

 

一張張的認証被核發,

但還是不停地在收集、累積那些認証~~

 

直到某個瞬間,

從我的內在,對我自己說:「我是,我就是!」

 

那是我發給我自己的正字標記,蓋在我的心輪。

 

我就是我,我就是Niori, 我是!

 

當它一蓋上去,世界就安靜下來了,

來到一個寧靜的狀態,

我 就 是 我。

2018年水晶金字塔療癒一階訓練接受報名

<未完待續>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1(跟自己在一起)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2(無為而為)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4(透過悲傷,體會愛)

 

aurora-borealis-818716_640.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