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該出去走走,
才會知道自己的狀態是什麼。

 

前晚參加理書的工作坊,主題是斷捨離。

 

一入場就碰到朋友,很自然地坐在一起。

在倆倆討論彼此的主題時,
她說:妳還需有要斷捨離的嗎?


.... 


我看起來像是遠離塵世,不食人間煙火了嗎?@@

 

不過,一時之間好像還真的沒有很清楚的想法...
那些明顯沈重的大課題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都是比較隱微,需要靜心向內挖的。
但時間很緊湊,就找了一個以前處理過,但覺得還沒清理乾淨的:「對完美的執著」。

 

就著這個主題,老師提供隱藏其後的五個面向,
分別邀請五位學員上去當代表,
然後引導主角用愛光能量法做清理和療癒。

 

在經歷過五次的代表和一次的主角之後,
突然覺得,這幾年的修習沒有白費。

 

藉由感謝、唱誦、頂禮、感謝,同時邀請更大的光進入...
原本那些卡住的、僵硬的、悶悶的能量,
很快就柔軟了,進行到一半之後,
代表我內在的五人感受到幾乎都是光和喜悅,甚至可以擁抱。

 

我可以覺察到,哪裡需要更多的光,於是我將光送過去;
我可以意識到,我的唱誦帶來的能量在運作;
我可以感受到,與神性之母的連結清楚而穩固,整個圈圈被愛環抱。

.
同樣的方法,在不同人身上產生不同效果。
有的人第一次接觸,
有的人議題比較沈重,
有的人對於敞開心邀請光還不是很習慣。

 

無論如何,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前後的差異。

而我最大的感想是:原來我已經可以做到這樣了!!

這幾年的錢沒有白花,淚沒有白流啊~~~ 

 

.
曾經跟朋友討論到金錢的運用。

我發現,「我覺得自己比金錢重要得多」

 

所以我願意投資在自己覺得值得的事物上,
不論是優質的家電,或是高價的課程。

 

對我而言,這些像是救命的藥。

 

別人生病了,上醫院看醫生吃保健品,
我覺得自己生病了,就休息看書找課程。

 

這些,都是我尋求「自救」的方法。

 

同樣是花錢,我選擇花錢療癒自己的同時,還可以讓自己學習和成長,
讓這些錢成為我的一部份,甚至可以發揮出更大的效益。

 

以前我也是靠購物旅遊吃美食來舒壓,
但很快就發現,它們的效果很短暫,而且過了就沒了。

 

然而我學了催眠,學了花精,上了浴光之路,上了ACC...
這些都成為我的隨身法寶,我的無形資產,
沒有人偷得走,搶得動。

 

很多的學習,當下沒有什麼感覺。
但過了一陣子再回頭看,才發現自己進歩了好多,走了好遠~~

 

.
我跟大多數人一樣不解,
為什麼這些課程收費這麼高?
我一直也是個平凡的上班族,為了上課,我傾盡所有...

 

難道這是有錢人的專利嗎? (但上課的有錢人其實也不多啊~~)
這是我心裡一道過不去的坎。

 

現在,我的感受是:

沒有任何事物比「成為真實的自己」更加重要!

 

我相信,我來世上一遭,
不是為了辛苦工作買房買車買安全感的。

 

當我如此熱愛自己,
我願意為了「做自己」捨棄原本覺得很重要的金錢、情感牽絆,
自在、平安、喜樂、無條件的愛自然伴隨而來。

 

當我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一切所需的資源自然會出現。

 

我們工作存錢,買車買房買包包,
為的不就是一份平安快樂和滿足嗎?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沒有對錯好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歷程,沒有快慢高低。

 

只是當你糾結於是否要花錢上某某課時,可以想想:

 

我真的受到吸引嗎?

 

我是否一再想起這份訊息?

 

我想保持現況,或是願意嘗試改變呢?

 

花了這筆錢,我會餓死嗎?

 

錢和命,誰排第一?

 

.....

你可以列出更多的問題問自己,然後自己評分。

 

如同上一篇提到: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每一條路都是對的)

 

不論決定是什麼,都好好的走好它。

 

*** 工商服務 ****
嗯,就我個人而言,

阿卡莎花精浴光之路,是「成為自己」很好的入門工具。
如果你想更進一歩了解相關課程,歡迎與我討論。 

 

 

13198463_1187557641277033_7975748139849441917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