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精粹」,

是結合了阿卡莎內觀和花精療癒的一項服務。

而且最棒的部份在於,

個案不只在過程中做深層且全面的能量調整,

還會得到一瓶特別調配的個人專屬花精,將她帶回家。

 

一瓶「靈魂精粹」當中,

至少加入了5支不同的阿卡莎花精能量,

溫柔又強力的在日常生活中,

或是需要的時候,隨時支持自己。

 

 

首先,通過談話選擇一個主題,

進行阿卡莎花精內觀。

 

抽出上師卡,支持並引領整個工作。

 

再抽出靈魂卡,看看在這個主題上,有什麼潛能或面向是你的靈魂想要實現的。

 

通過抗拒卡,找出阻礙你前進的因素,面對你的課題。

 

當下卡,看看目前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未來卡則是讓你對個人未來的道路與生命任務,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在解讀,並製作「靈魂精粹」花精之後,

我會為你的每個脈輪工作,

讓「靈魂精粹」花精的能量流入,

清理那些長久以來身體與氣場上阻塞的能量,

同時融合靈性老師的技巧,整合並帶回你的潛能。

當然也會視狀況加入需要的療癒工作和建議。

 


過程說來輕巧,實則繁複。

個案說,這項工作遠比她想像的要複雜且深入,

能量運作溫柔但強力,而且是層層深化,

來不及思考,卻又明顯感受到有些什麼在改變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靈魂精粹」,
因為完整度很高。

 

有為頭腦工作的解牌,

也有為身體、星光體,情緒體、因果體工作的療癒。

 

有現場的能量釋放與調整,

還有花精可以帶回家持續使用,

強化並延續轉化的能量。

 

五合一的花精能量強大,

即使像我這種已經長期使用到快無感的重口味人士,都為之驚艷。

 

噴霧式的花精使用也方便,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

 

良心大力推薦!!

 

 

 

案例:2017個人目標實現

個案分享: 我的靈魂就是我的精粹

 

 

時間:約2.5小時(含談話與能量工作)

費用:4,500元(含一瓶20ml的靈魂精粹花精)

 

 

P_20170103_143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