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力的平衡

 

 

業力,不是一種審判,也不是一種懲罰。

 

那是靈魂在物質世界的各種經歷,還沒有達到平衡的部份。

 

 

也許我們曾經傷害別人,也曾經被別人傷害。

 

如果這些過往的經驗沒有被諒解、被平衡,

 

靈魂沒有從中學習到應有的課題,

 

那麼生命就會安排一些事件,

 

讓我們有再一次學習的機會。

 

 

 

例如我可能過去世曾經殺人、偷竊、看不起別人....

 

那麼今世靈魂可能會安排我被殺、被竊、被輕視....

 

 

直到我放下怨恨,

 

學會對生命的敬重,學會視人如己,學會尊重每一個人....

 

那麼這個業力就被平衡了。

 

 

可以想見,這不是容易的事,否則我們就不會一再的輪迴人世。

 

 

 

在這個「黃金世紀」的開端,

 

過去我們可能要花好幾世才能平衡的業力,


現在可以透過蓮花能量調癒,經由阿格尼Agni 的靈性之火,

 

將這些業力轉化,讓我們能更輕盈,

 

沒有負擔的進入黃金世紀,

 

 

 

 

而這些業力包含了個人、家族,還有國家的業力。

 

在工作時,我會升起一盆火,

 

將釋放出來的業力放入火中,請Agni 消融與轉化。

 

 

但俗話也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統統交給別人處理,也說不過去吧?! 

 

所以有一部份,會放入個案的心之火當中消融。

 

 

 

其餘無法處理的,則會交到火神Agni的火中。

 

 

 

所以,如果能先「解除心的捆挷」

 

整個過程會更輕鬆,更容易一些。

 

 

 

 

有人在過程中,會有一些影像浮現,

 

也有人覺得好像有東西離開了...

 

有人做完覺得疲累,也有人精神特好!

 

當然,當下沒有任何特別感受也是很常見的。

 

 

  

 

蓮花能量調癒常常能立即感受到各層面的改變,

 

能量也會持續運作。

 

 

但我仍要強調,我做的只是為你移除阻塞的能量,

 

日子還是你自己在過。

 

 

如果回去之後依然作息不正常、

 

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調整生活及心態,

 

那效果仍然是有限的。

 

 

 

所有外在的療癒,都不是萬靈丹。

 

最好的醫生,永遠都是「自己」;

 

最好的特效藥,永遠都是「愛」!

 

 

17風鈴草/透過愛消融業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