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陪伴的個案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整理一部份的內容。

 

A:能影響他的不是外面這些鳥事,而是你。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你對生命的消極與厭倦,才會真正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他願意陪你走過這些,但你不想走下去。

你的”累“ 才會讓他覺得累。


但我不是要你「表現」得努力積極,

而是要真正感受到生命的價值,

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你不是不相信人,是不相信妳自己。

 

Q:什麼是生命的價值?我存在的意義又是什麼?


A:這答案必需妳自己找出來,我或其他人告訴妳的,都沒用。


即使我們知道,但不是由你自己找到的,都不是妳的。

 


妳以為我為什麼這麼努力找自己,做自己?


因為這是唯一的路。

 


妳以為我熱愛生命嗎?


錯,我跟妳一樣寡情。

 


妳以為我從不曾想逃避嗎?


錯,是因為我發現逃不掉!!

 


如果我想早點結束這一回合,


就只能盡快找到自己的答案,


而不是消極的等著生命的結束。

 


我能做的,是協助妳找到自己的答案。


我能做的,是活出自己存在的意義,

讓妳看見,這是有可能的。


我能做的很多,但必需有妳的意願和決心,

否則一切為零。

 


別讓自己有遺憾。

 


遺感、後悔、厭惡、想逃....都是一種業力。


它們可以在一念之間被清空,也可能伴隨著妳到下一世。


不想下輩子再來,就利用剩下來的時間好好面對。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milky-way-1023340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