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回溯,可說是為了靈性老師的課程做準備。

 

首先,回到我的家 ── 蓮花天堂。

但在這裡我沒有太多的感受,只覺得平靜、融合。

於是老師又帶領我到神性母親的聖殿。

我覺得祂好大好大,但我只能無力地依靠在祂的腳邊,

有一些難過,卻無法窺見祂的全貌。

 

接著,我來到亞特蘭提斯時代。那個造成我與神分離的關鍵點。

來到這裡,一種強烈的窒息感攫住我。

我看見我在水裡,身邊有好多的屍體...

老師問我發生什麼事,我只能說出:「活埋。沈沒」

 

於是我們再往前回到事件發生的當下。

我在聖殿裡,穿著白袍,面前有一群人,都是女人和小孩。

原來,我當時是聖殿裡祈福的祭司,

在外頭亂得一榻糊塗的時刻,他們前來尋求庇護。

然而早在他們進來之前,我就已經向神祈禱,請求協助。

但獲得的答案卻是:這是必然要發生的,妳無法扭轉和干預。

 

只是當我看到眼前那一雙雙信任和祈求的眼神,

我被憤怒和憐憫沖昏了頭,逾越了自己的權責和本份,

擅自承諾會救他們。

 

然而我不行,我做不到,我沒有那個能力,我不能逆天而行。

於是最後我們一起沈入幽暗的海底....

現在說來輕巧,但在回溯的時候,我基本上是拒絕去看見的。

因為實在太痛了!

 

那麼多條人命,那麼深沈的愧疚,還有對神的憤怒。

我一點都不想去面對。

 

.

清楚記得,在我痛苦掙扎著無法(不願)看見過往的時候,

老師說:「賽巴巴來了,祂就在妳身後支持妳」

老師沒有說是她請賽巴巴來的,或是祂知道我遇到困難而自動前來,

但我願意相信是後者,因為這不是第一次。

於是在祂的支持下,我可以脫離當時的痛苦,以較平靜的狀態去面對與和解。

.

老師引導我向神說出我的憤怒、不滿與懷疑。

引導我向這些人道歉、頂禮,並解除我的承諾。

 

最後,當我用愛包圍他們時,

卻發現我似乎偷偷又將他們裝到肚子裡... 打算繼續保護他們 (到底是想怎樣啦~~)

當然後來還是把一切交給賽巴巴和神性之母去處理....

.

再次回到神性之母的聖殿中,回到祂的腳下,我只有滿滿的謙卑~~

將我的自大、內疚、傷痛、承諾... 再次交給祂,

並感受祂帶給我的禮物:自信,愛,療癒,家,智慧,眼光,和平....

.

回程時,跟幫我翻譯的同學談起,

這些事不是早就知道的嗎? 但在某個層面卻完全沒有放下。

 

我想,這就是進修的功能與意義吧!

 

我們的頭腦知道很多東西,但真的做到了嗎?

 

其實由外在就可以清楚檢視。

在上課之前,很多課題都藉由外境被翻出來,提醒自己去看見,去面對。

 

而這次回溯也讓我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害怕承諾?

那都是要還的啊~~~

 

.

 

總是要提醒自己,我不是神,

我不能為別人的生命下判斷,

我不能決定誰該生誰該死...

這是神的工作....

 

★ 關於回溯

 

16毛地黃花/遵循神的旨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