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的花卡實用班,

一位遠道從台中趕來的同學給我的回饋是:

她喜歡我的沒有批判,沒有是非對錯好壞,就是聆聽與陪伴。

 

很感動,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能被感受到,真的很開心~~

 

當然,我還是一個人,有自己的喜好和性格,

但較之過往那說一不二,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的狀態,

已經非常非常不同了...

 

最早看到「沒有對錯,就只是經歷」這樣的概念,是在「與神對話」的書中。

那時受到很大的衝擊,也無法接受和理解:怎麼可能沒有對錯呢?

難道隨機殺人也可以?

難道戰爭也允許?

難道恣意破壞環境也OK?

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啊????

這是神該說的話嗎?????

 

記得第一次看「與神對話」,看不懂,便擱下它。

好幾年後才拿出來看,突然看懂了一些,也解答了許多心中的疑惑!

也愈來愈明白「沒 有 對 錯」的含意。

從此它成了我的「聖經」,三不五時就拿來翻,就差沒背下來!

 

之後,在修習身心靈的路上,

我一歩一歩的改變自己,一點一點地感受和印証,

開始可以享受「Om Namah Shivaya 」(讓神的旨意發生,而不是我的)

真的要感謝「與神對話」系列。

 

很多時候,人們想跟我一對一的談話與工作,

而我也學習著「聆聽而不批判,陪伴而不教導」,

學習著放下社會規範與倫理道德,看見內心的牢籠;

學習著透過表面的笑容,看見深埋的哀傷;

學習著不陷入語言的迷宮,看見靈魂的渴望。

 

我想做的,不是一次一次的療癒你的傷。

而是陪伴你找到心中的光,讓你愈來愈強壯。

 

透過工作坊,透過阿卡莎,

許多原本擔心感受不到能量的朋友,

都能感受到能量,感受到來自天堂的愛,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陸續收到學員們的回饋,說他們如何在生活中應用花卡,真的很感動!!

 

現在有好多好多的光,上師、天使們來到地球,

有好多好多的工具和法門協助我們穿越過往的傷痛,

擅用這些支持的力量,你並不孤單!

 

愛,一直都在。

 

38橄欖花/透過愛的眼光來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