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不會是一個輕鬆舒服的課程。

你將直面自己積壓多年的傷痛,

從身體、心理、靈魂的層面,

赤裸裸的看見,惡狠狠的清理,然後迎接閃亮亮的自己。

 

你不只是來被療癒,而是學習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如果你做好了改變的準備,

無論再怎麼痛都想試試看,那歡迎繼續往下看。

 


 

許多人在看到"身心靈"時,都認為那虛無飄渺的,不切實際的,

那是因為太多人只著重在"心靈",卻忘了"身"排在第一位。

 

身,心,靈,三者本就習習相關,不應偏廢。

而且它們總是層層疊疊,交替出現,也可以說是同時出現,

更多時候是一個循環。

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所以心情不好;

因為心情不好,身體就不好,做不好眼前的事,更別提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是一個鬼打牆的惡性循環。

當我們覺察到這一點,能夠做的,

就是開始找方法,找突破口去打破這個循環。

 

我從小就很鐵齒,凡事非得自己親自試試才相信。

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一個法門,

能簡單快速解決我所有的問題(有人可以,可惜不適合我)。

 

於是只好很認份地,一樣一樣來。

身體問題就用身體的方式解決,心靈問題就用心靈方式解決,以上都搞不定的,就交託給宇宙處理。

 

就像洗頭髮,”三合一“很方便,但後遺症很多。

不如回歸到最單純的方法:洗髮、潤髮、護髮分開,讓頭髮回到健康自然的狀態。

然後發現,當頭皮是乾淨的,能夠呼吸了,就不再需要依賴那些瓶瓶罐罐,簡簡單單就很舒服。

 

我一直相信,身心靈是一體的,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沒有煩惱,身體自然不會生病。

在這樣的信念之下,我總是驕傲地說,

在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的家族中,我就是那個例外。

 

然而,「巨大子宮肌瘤」打破了我心中的神話。

窮盡我所知的各種方法,就是無法讓它自然消失。

於是在抱著六公斤的肌瘤三年後,我接受了手術。

在三年中,因為它,我嘗試了很多,學習了很多,

「放下對西醫的批判」,是它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

 

我不會告訴你,

你用了什麼產品就會身心舒暢,做了什麼事就可以一帆風順,上了什麼課就能隨心所欲。

因為我沒有遇過這麼好的事,但它們確實都在當時幫助了我某些部份,

所以我可以是現在的我。

 

我能分享的是,我自己真實做過,且的確造成了某些改變的方法。

它們有些可能適合你,也可能不適合,我不知道。

但如果你不去試,我們永遠不會知道。

 

我無法教你用一招打遍天下,

但我能給你一個百寶箱,放入各種工具,讓你依自己的需求選用。

 


Homa Ri 是我的靈性名字,

意思是「轉化蓮花」/將黑暗轉化為光明。

轉化是我的本質,療癒是我的天賦。

 

「轉化之旅」是透過 Akasha 的知識聖殿,

整合濃縮我多年在各方面的學習與生命的實踐,

一個關於「自我療癒」的工作坊。

 

六天包含三個部份:

第一部份是身體,

你會學到如何在身體上工作,用不同的方法有效清理身體層面的阻塞。

不只是在課堂上練習,回家後也可以持續為自己的身體做調整,也能幫助家人朋友。

 

第二部份是關於心理,

透過心智圖法,時間線,阿卡莎....  清理舊的信念,也學習聆聽。

同時我也會為你工作,包括解除心的綑綁和身體風水等等...  協助釋放深層的舊能量。

 

第三部份是在靈性層面,

透過皮紋,EO(水晶金字塔療癒)、靈魂回溯、阿卡莎內觀 ... 

你會更加了解自己,接納自己,進而整合身心靈。

 

課程中的每一天,我們都會找到一些潛藏在你心中的信念,並且清理它。

我也會為你的脈輪工作,讓它們更加開展。

還有ACC的人體風水,幫助你在能量層面同歩運作。

 

~~

就這樣,透過各種方式,在老師和同伴的支持與協助下,

你會明顯地看見與感受身心靈的阻塞與匱乏,

並藉由更高的智慧,力量和愛,

穿越那些阻塞與困難,更快地踏上自己的道路。

 

是的,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恐懼和障礙要去穿越,

而面對恐懼,需要的不只是勇敢,還有方法與支持。

 

你不需要孤軍奮戰,你有更好的選擇。

 

歡迎你敞開心,張開手,和Homa Ri一起踏上轉化之旅。

 


 

課程資訊:

共六日。歡迎來訊討論開課日期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機捷新莊副都心站,走路五分鐘)

人數:上限 6 人

費用:30,000/人,如需分期或刷卡,可與我討論

 

轉化之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