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什麼她都不滿意」

在聊天時,她冒出了這句。

 

好熟悉的一句話....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曾經,我也是那個哭著說這句話的女兒。

 

曾經,我不明白,我已經這麼努力了,

為什麼得不到一句肯定的話語,一個讚許的眼神?

 

於是我更加努力,試著做好每一件事,試著做一個好孩子。

 

終於,有一天,我爆發了,也放棄了!

我不再壓抑自己的委屈,

不再讓自己面對這些的情緒傷害,

因為已經到達極限了。

不論那是來自於誰,不論他/她有任何理由,不論我有多愛他/她。

 

少了壓力來源,開始認真面對和療癒自己的傷口。

少了外在的藉口,全然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

 

逐漸的,內在小孩長大了!

內與外合一,成為獨立成熟的個體。

 

此時,再度面對過往的人事物,

不再覺得自己弱小,

不再覺得被打壓,被控制,

不再需要別人的肯定和認同。

 

我可以自由表達我的意志,即使跟別人不同。

我可以接受別人跟我的各種不同,即使我不認同。

我可以真實的去愛,同時輕鬆而滿足。

 

這是過去委曲求全數十年仍做不到的事。

 

 

很高興我選擇長大,選擇自由,選擇飛翔~~~

 

 

放下過去的綑綁,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成為你自己的療癒師/轉化之旅工作坊

 

 

想要一對一個別工作的,請點這裡:

 

Homa Ri 的私人訂制/你的專屬調癒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14881680_902675056531969_1241110489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