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到底要如何介紹浴光之路?

 

說真的,在我成為浴光帶領人之前,實在搞不太清楚它是幹嘛的?!

除了上完後才能上ACC之外,想不出它對我的功能在哪裡?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這問題很嚴重,

因為如果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怎麼能給出好品質的課程?!

所以我不時拿出來想一下~~ 

 

當初想要帶領浴光,是因為「知道」有些人需要它,

但還是很難用"人話"來說明。

 

如今,在經歷了助教,督導,獨立帶班和半年的沈澱之後,

試著來說說我現在的看法吧。

 


 

每個人內在都有屬於自己的「光」。
自性、光、愛、本我、真實的自己…. 怎麼說都可以。

而這個光,因為許多原因,被掩蓋了。

 

於是我們覺得空虛,不斷尋求外在的肯定、填補和刺激。
但那樣的滿足和快樂很短暫,
所以我們不斷買東西吃東西、工作、旅遊、談戀愛~~
一旦停下,就覺得不安。

 

因為當我們的靈魂來到地球時,為了適應這沈重的物質頻率,
我們壓縮了自己的光,進入身體。

 

為了好好待在地球上,不會隨便跑回「家」,
我們讓自己忘記了自己是光這件事。

 

為了經驗「合一」,為了經驗「自己是光」,
我們與源頭的光分離,忘了自己與神本為一體。

 

「浴光之路」,
就是協助我們重新連結與神之間的關係,
憶起自己是光,學習如何運用光。
學習做光的食物,用光療癒,為遠方送和平光球…

 

過去許多「無能為力」的狀況,

我們都可以不受限時空,用「光」盡一己之力。

不論是遠在千里之外的戰爭,或是隔壁夫妻吵架,

我們都可以送光過去。

 

當我們更習慣在生活中擴展內在的光,

整個人的頻率會改變,

身邊環境也會一點一滴被我們影響。

 

光,就是愛

 

愛說不出口沒關係,直接從心中送光出去。

 

對某些人,我們想原諒,但又不甘心。

神說要愛我們的敵人,但真心做不到。

 

沒關係,那就送光。

 

因為相較於「愛」,

我們心中對「光」的觀點是中性的,

比較能給得出去。

 

想像一下,
如果十個人當中有一個能釋放自己內在純然的光,
這世界會變得如何?

如果更多人能散發光和愛,
這世界會變得如何?

 



許多人問:我要如何保護自己,不被外界能量干擾?

我總是說:讓自己變強壯,就不需要保護。

 

抬頭看看,太陽需要保護自己嗎?

 

不用,太陽就只是在那裡,做祂自己。
同時,祂的光照拂大地,為萬物帶來溫暖與生機。

 

每個人都是一個濃縮的太陽。

 

浴光之路,就是解壓縮程式。

 

而程式解開了之後,如何應用?
那又是另外一個課題了~~

 

所以,「浴光之路」是一個開始,
協助你離開沈重的舊框架,找回真實的自己。

 

浴光之路的內容、架構是相同的,
而每位帶領的老師都有自己獨特的品質。

 

直覺選擇你喜歡且信任的老師,
因為他陪伴你的不只是這四天,還有更長的道路。

 

 最新開課資訊

 

如果你對Homa Ri帶領的浴光有興趣,歡迎直接詢問課程事宜。

不要傻傻等我開課,通常是有人主動跟我敲好時間,我才會招生。

因為你的意願愈強,進歩就愈快。

(如需分期或刷卡,可與我討論。)

Homa Ri 的浴光之路

阿格尼談浴光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浴光(日期未定).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