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案猶豫著是不是要上浴光之路。

內在有一部份強烈地渴望,也知道這對她有幫助,

但另一部份的理智又跳出來質疑....  ,同時也擔心先生不同意。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於是我建議用「能量排列」來看看,她和浴光課程,以及先生之間的關係。

 

結果發現,先生根本不在意浴光是什麼東東,完全就是「妳開心就好」。

全程他只是伸出手從身後虛抱著太太,呈現保護的姿態。

 

我站在先生的位置上,

就像傳統的大男人,不會說甜言蜜語,

看老婆哭得梨花帶淚,也不知道如何開口安慰。

但很明顯很愛太太,即使不知道怎麼辦,也沒有擁抱安撫,

身後那環抱的手卻不曾稍離。

 

感覺他並不是真的反對太太上這些課,

只是擔心她被騙,也擔心她走火入魔~~

畢竟社會上一些負面新聞不少。

 

太太說,他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她也知道,先生愛她、想保護她,

她哀怨的是:他都不懂我在想什麼~~

(Homa Ri 良心話:這位太太,全天下99.9%的男人都不懂好嗎?!)

我直覺回了一句:「妳也不指望他能懂,不是嗎?」

她楞了一秒:「呃...  也是~~」,

被點破後,自己都覺得好笑

「所以妳在溝通時,並沒有真的把能量傳遞給他,那麼他沒有收到,也是正常的。」

 

還有,她擔心的是:再這樣下去,二人會漸行漸遠...

 

我想,她的狀態,很多人都很熟悉,

這些場景也似曾相識。

 

第一:真的不要指望別人「懂你」。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懂自己,就算別人說出你的心底話,你也認不出來。

人家說了實話,你搞不好還會生氣!!

因為,你要的不只是有人「懂你」,

而是「無條件的愛與支持」。

就是不管你胖了、病了、老了....  都不離不棄。

不管你再如何無理取鬧,都站在你這邊,

看著你的眼睛,握著你的手,不帶批判地聽你說話,支持你的想法。

最好還能在經濟上支持你,生活上陪伴你~~

你想獨處時不吵你,需要幫忙時總是立刻出現!

該開口時一語中的,該沈默時適時遞上紙巾...

 

親愛的,這是小說中的男主角才有的技能好嗎?!

 

所以,拜託,放過男人吧~~  

同時也是放過自己!!

 

先把自己搞定。

 

先讓自己站穩了,

先讓自己開心起來,

然後你可以有空間和心情去面對伴侶、家人。

 

當你更了解自己,接納自己,

才有可能了解別人,接納別人。

 

當你看見自己的美好,承認自己的價值,

才能看見別人的好,承認自己的幸運。

 

這不是唱高調,而是親身體驗。

 

曾經,我以為自己一個人會過得比較好,覺得另一半妨礙了我。

結果終於「心想事成」了,一有機會,就恢復單身。

當然,當時沒這麼成熟,覺得一切都是別人的錯。

經過不斷地學習、自省、修正,

現在才能由衷感謝所有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我不勸和,也不勸離,

只勸你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家」是最好的道場。

最好的修行不是在寺廟,而在家庭。

當你身在其中,就好好做現在的功課。

當你還有機會,就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把愛帶入家中。

這才是你這一世的功課。

 

獨善其身,很容易;

兼愛天下,才是挑戰。

 

而我的「功能」,就是提供「調癒」和「方法」,

陪你找回自己的光,把你的光帶給親愛的家人。

 

所以,如果不是受到暴力或虐待(不論是精神或身體,我都無法忍受),

就再看看有什麼可以做的,不要輕言放棄,

不論是放棄別人,或放棄自己。

 

 

浴光之路,就是帶領你找回自己的光,找回與生俱來的喜悅和力量。

並不是上了浴光,從此一路順暢。

而是在一些你不知道能做什麼的情況下,有更多的方法去面對。

例如光劍、光球、療癒螺旋光、保護符號....

你不用開壇作法,不用唸咒起乩,更不用正面衝突,

默默地就可以把光帶入突衝的場域,讓事情朝好的方向發展。

 

(咦?不是在講能量排列???  好吧,接受我有離題的老毛病)

 

★ 浴光之路最新開班資訊

Homa Ri 的浴光之路

浴光究竟有什麼魔力?

阿格尼談浴光之路

浴光之路:解壓縮程式

阿卡莎花精療癒卡/授証工作坊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couple-260899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