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2017竟然過了3/4.....

好像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那就來為自己做瓶「靈魂精粹」,支持接下來的工作吧!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上師卡:Khrista Rose :

我的心是自由的,碰觸心中的愛,所有的擔憂和煩惱都逐漸消失。

「自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以前支持我撐下去的想法是:等兒子成年,娘親百年,我就找座深山,青燈古佛。

那時想的只是,盡完責任,就可以為自己而活。

 

很幸運,七年前破釜沈舟的一個決定,讓我的人生大翻轉。

不用等到兒子成年,娘親百年,我就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雖然離「隨心所欲」還有很大的距離,但比起多數人,真是很幸福了~~

 

我可以敞開心,給出我想給,能給的愛與關懷,

也可以關起門來搞自閉,三五天不跟人接觸。

這是多少人求之不可得的「自由」啊~~

 

曾經,我跟許多人一樣,追求「財富自由」,

以為那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現在回頭看看,

原來,「心靈自由」,才是一切的根基。

 

靈魂卡:

#8非洲菊:我經驗健康的流動在我的身體與情緒中。

剛抽出來時,覺得莫名其妙~~

最近身體還不錯啊???

拿起小冊子一瞄:

放鬆自己與他人的緊繃狀態,活出健康的情緒。

 

呃~~  好吧....  熊熊忘記,

「身體」要健康,「情緒」也要健康!

 

想想,前陣子的確有些事讓我繃緊神經,也帶來久違的壓力。

朋友總笑我是閒雲野鶴,世外之人,

我向來也只要能有的吃有的住就好,沒有什麼雄心壯志。

但鬼使神差的接下籌辦 EO工作坊的差事,

緊接著從市郊搬到市區,

窗外的遠山溪流也換成高架和捷運,

各方的多重壓力,難怪這半個月都萎靡不振,連動手抽張花卡都懶...

 

抗拒卡:

#44 側柏:此刻我被白光所淨化,並活出我的潛能。

轉化的純淨白光,可淨化所有的層面,增強能量的流動,讓陰影進入合一。

 

看到這句,真想狠敲自己腦袋!

Homa Ri  不就是「轉化蓮花」嗎?!

 

我們最大的抗拒,背後往往隱藏著最大的力量。

 

這些年來,不管是學習進修或是能量工作,

甚至什麼都不做的獨處時光,

都是一點一滴在淨化各個層面,清理那些不屬於我的能量。

然後,我才得以將這「已轉化」的能量傳遞給別人,就像抗體一樣。

 

因為我們無法給出自己沒有的。

 

但是,一層一層的剝掉長年附著的外殼,是很痛的好嗎?!

 

如果可以,誰不想待在舒適圈裡?

 

只是,舒適圈雖然舒適,

卻也「圈住」我的靈魂,

於是它無法擴展,再擴展~~

這違背了我的基本需求:「自由」

 

是啊~~  

一次次的轉化,

只為了更接近那「無限」的自由.... 

 

就像蛇一次一次的蛻皮,才會一年一年的長大,最後修練成精~~

喂....  這樣比喻好嗎?

.... 算了,下一張。

 

當下卡:Om Love Shower 沐浴在愛中

我的能量被提升了,當神聖之受包圍著我時,我感覺到被淨化。

 

賽巴巴的茉莉,帶來愛,整合所有分離的面向,以更高的觀點看見萬物。

 

嗯哼~~  

這感覺簡單多了,

就多噴二下花精,讓自己被愛包圍,順便無痛淨化,

直接解決前面抗拒卡的問題,這張卡我給100個讚!

 

本來嘛~~

什麼時代了!

黃金世紀耶!!

這年頭解決問題當然得比以前快狠準才行!!

 

未來卡:

#41 枸杞花:我現在和宇宙及我靈魂的智慧連結。

 

嗯~~  這夠白話了...  解釋可省略

 


 

我向來不太虧待自己,

所有學的,買的,只要有需要,都毫不客氣的往自己身上灑。

「阿卡莎靈魂精粹」就是本人今年的新寵。

它結合了阿卡莎內觀和脈輪花精(通常我還會再加碼大師花精),

不但頭腦的疑惑可以獲得解答,

能量層面的處理更是一瓶搞定,

每天早晚噴幾下,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預約,遠距亦可哦~~

 

案例:2017個人目標實現

案例:金 錢

個案分享: 我的靈魂就是我的精粹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21586891_1721581417874650_5533563644658644041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