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貼士:用餐時請勿觀賞

 

發現在完成EO工作坊的主辦工作和助教之後,

自己又是一次很大的突破和跨越。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上次有分享到,第一次被Kalu 老師做完整的療程,

回家後跟母親的關係又進了一歩,過程溫馨感人(我很少走這種路線)。

 

但是,就在當天晚上,劇情急轉彎。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了,大概二、三點左右,開始不停地上吐下瀉。

可又不像腸胃炎,因為大概三天內下肚的固體、流體物質都已經排光了,

但這個活動並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後來的感覺是,所有內臟裡沈積的不知道什麼東東的東東都想盡辦法要出來...

 

到了清晨,已經感覺到胃酸灼傷了食道(因為早就沒東西可以吐了),

於是跟裡頭打商量,別再走上面,麻煩從另一個出口疏散(感恩免治馬桶,讚嘆超柔細衛生紙)。

結果還真的管用!!(所以平時就要跟身體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啊~)

 

就這樣,大半個晚上基本都沒睡,

然後再跟朋友一起,把所有物資運送到上課地點。

(其實都是兒子跟朋友搬的,我只能在旁邊監工and努力呼吸....)

幸好,開始上課之後,雖然還是很虛,至少不用再駐守廁所了。

 


 

當然,這不完全是療程的影響,只是時機點剛好而已。

 

現在回頭去看,那過程讓我想起當年生產的壯烈場景。

懷孕初期就發現有11公分大的水瘤,行住坐臥都要很小心;

中期因為唐氏症指數篇高,要做羊膜穿刺;

後期檢查出有妊娠毒血,第二天就打包住院催生。

偏偏我又對藥物過敏,一面打藥一面吐,到最後真的看見綠色的膽汁...

再來就連膽汁都沒了,只剩口水....

就這樣折騰了24 小時才終於把兒子擠出來。

 

生出來之後那個神清氣爽、精神飽滿啊~~(明明24小時沒睡覺)

就像現在一樣,天氣明明比之前要冷得多,我卻四、五點就醒了。

在帶「金錢共修讀書會」時,也可以明顯覺察到自己的改變。

更自信,更放得開,能量上也更飽滿。

 

昨天的個案談話中,也勇敢說出當下該說的話,

而不擔心是否對方會生氣或受傷,甚至因此否定我。

(以前也會說該說的,但會更多的猶豫和思考,試著更婉轉地表達。)

 

因為內在知道,一切都在愛中進行,

即使是衝突,也是愛,沒有人會真的受傷。

 

而這內在的知曉,和頭腦,和行動合一,

所以不需要太多的遲疑,該怎樣就怎樣。

療程後她跟我分享的,也的確是如此。

這個經驗,對她,對我,都是一個突破。

 

 

那晚的不舒服,很明顯是舊結構的瓦解與釋放

不只是過去幾個月中累積的第一次主辦工作坊的壓力,

加上太過認真嚴肅的個性,希望事事完滿,

還有其他許多~~ 這些都勾起古老的創傷與課題。

何況工作坊本身的轉化力量,全都一起運作著。

老師的療程,是整合,是準備,也是催化。

 

然後,我就像蛇的蛻皮一樣,

又把自己生出來一次,

又長大了一點,

又更勇敢了一點,

又更自在了一點,

又更是我自己了一點!

 

如果,幾個月前知道會這樣,我還會選擇這條路嗎?

想到痛苦的過程,九成九不會。

想到此刻的自在,可以考慮。(也只是考慮)

 

所以,我很慶幸,人生道路的「能見度」總是只有十公尺。(關於能見度理論,有空再寫 ── 如果我記得的話)

看得太清楚,知道得太多,

我大概就直接下車,不玩了吧~~

 

就像當初如果知道生個小孩這麼驚天動地,連婚都不會結好嗎?!

(但明明看別人生小孩跟下蛋一樣啊~~

 


別擔心,不是每個人做療程,進課程都這樣大爆炸,

就算你想,也得因緣俱足。

如果因緣俱足了,就算你不想,它還是會發生。

 

所以,該幹啥幹啥去吧!!!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eagle-772480_640.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