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是靈魂的聖殿,

「與靈魂共舞」,是透過調癒師的手與臨在,

調整你內在的頻率,回到身體、心智與靈魂融合的狀態。

透過跟宇宙頻率的共振,

喚醒身體的自癒系統,回到原初的平衡與喜悅。

 

每個人體內就是一個小宇宙,

不同的器官對應到不同的星球。

心與太陽連結,腎和金星連結.....

每個器官就像行星一樣,各自用自己的韻律運轉著,

但整體又是如此和諧而美麗~~

 

當這韻律亂了,跑調了,

就會覺得上上下下裡裡外外莫名的不舒服...

 

 

我做的,是找出你卡住的,不流動的能量,並且釋放它。


我做的,是透過我的臨在,協助你與宇宙韻律連結。


我做的,是喚醒你體內的自癒系統,達到平衡。


我做的,是協助你敞開身體與心智,迎回你的靈魂,讓它們自然融合。

 

 

我們不對任何疾病或傷痛工作,


所以請不用問我某某病有沒有用?


也不用抱著想要治療什麼的期待前來。

 

 

整個過程都是安靜的,我也不會為你讀取訊息,


就是提供一個安適的場域,讓你完全的跟自己在一起,


協助你看見,並迎回完整的自己,


跟靈魂連結,與宇宙共振。

 

 

你需要做的,就只是去感受,接納,讓一切發生。

 

建議調癒後不要安排活動,讓自己可以好好休息,

讓能量持續運作,並且跟自己在一起。

 

 

個案分享:連結身心靈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1(跟自己在一起)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2(無為而為)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3(我就是我)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4(透過悲傷,體會愛)

 

highspeed-photography-1004250_640.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