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才喝完獨家特調咖啡不到十分鐘,

非但沒有到達精神奕奕提神醒腦的預期效果,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竟然打起呵欠外加流目油...

虛心檢討了十秒鐘:該不會今天的配方組合有問題吧?!

 

然後想到等一下的個案...

好吧!  我懂!

 


 

依照慣例,先請個案聊聊這陣子的狀況。

哇~~

翻臉、翹家、流浪到台北~~

聽起來好刺激啊!!

 

她看來精神很好,臉上也有真心的笑容。

 

或許是暫時離開了壓力來源,

或許是有了知心好友們的支持陪伴,

或許是前幾次的療程有了效果,

或許是中醫的調理開始運作...

也許以上都有...

總之, 跟第一次見到她,

未語淚先流,而且是整缸整桶的流... 的悲慘判若二人。

 


 

在聆聽的過程中,

考慮著今天是否可以做「能量排列」來處理問題根源之一:家人。

但最後還是決定依直覺,也是原計劃,

「關係的流動」,補充腎氣和生命力,

因為此刻的她,還不夠強壯到足以面對。

 

當我的雙手放在她的後腰,與腎連結時,

沒有太多的反應和訊息。

感受到的是代表「接收」的左腎像是已經見底的油箱。

而代表「付出」的右腎不只是見底,而且還破洞、透支。

然後默默出現四個字:「油盡燈枯」

 

我遲疑了一會兒,想看得更清楚些,

因為不喜歡用這麼強烈的字眼。

但最後還是只能放下自己的意見,誠實以告。

 

個案沈默了幾秒,回答:「嗯,我也這麼覺得... 我好累...」

 

難怪,我的身體在她還沒來之前,

就共振到她最真實的能量狀態,

提醒我不要被表面的假相欺騙了。

 

別誤會。

她今天的笑容是真的,開心也是真的,

但過往數十年累積、透支的疲勞也是真真實實的。

 

通常在工作前,

我都會先跟個案解釋和說明今天的工作流程和意義,

左腎是接收,右腎是付出,

二者要平衡、流動才是好的。

說了N多次,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但今天舉的例子則很不同。

 

我問她,如果面前有一大桌菜,妳會如何?

她說:「我每一樣都吃啊~~」

 

嗯哼!!  看起來好像沒問題。

但如果一桌子菜都是臭的、酸的,甚至是有毒的,你也照單全收嗎?

當妳吃了一肚子腐壞的食物,能夠滋養自己嗎?

在中毒又虛弱的情況下,還要強顏歡笑要求自己:「施比受更有福」的結果,

就是榨乾自身的生命力,也正符合後來我們看到的「油盡燈枯」!

 

 

療程結束時,她說剛才看到一些畫面,

有祖先、有舊屋、有水井、還有墳墓。

 

我問她:妳對這些畫面有什麼想法。

她提到過往的責任、未完的任務之類的。

至於水井,她沒把握有能力去汲水滋養自己。

 

我沒有為她解讀她的畫面,

只是分享我自己在做「釋放靈性之光」時做的惡夢。

 

三個大男人站在民宿房問的角落,

其中一個老男人就在我面前上吊,但另外二人卻沒有任何行動。

我嚇壞了,但還是努力想辦法把他放下來,

想說萬一沒救,至少也該盡一個ACC的義務,為他做靈魂引導。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不用管我,我是自願的!」

 

醒來後我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這是個好夢。

 

舊的結構離開了!而且是自願的。

 

我不用知道他是誰,過去有多辛苦,多悲慘,

只要放手讓他離開,就夠了!

 

「這是我的故事,我的解讀,不代表妳的。

但或許能給妳不同的角度去看自己。

妳可以有自己的解讀和看法,只要能讓妳放鬆、舒服,就夠了!」

由自己體會出來的,才會有用!

 

她微笑著點點頭:「我想,我喜歡這個說法....」

 


 

不管過去你曾經是誰,發過什麼誓,

喝了孟婆湯,都該一筆勾銷了。

別再抓著過去不放,該過今生自己的日子了!!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fuel-2741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